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天津体育> 正文

瓦格纳缺席公开训练 伤情不确定周末复出难指望

天津北方网讯: 上轮与恒大一战,泰达队打出了相当不错的表现,甚至赛后有人感叹,如果瓦格纳没有因为意外受伤缺阵,比赛或许会以另外一种结果收场。本轮迎战国安,瓦格纳能否复出,也备受人们关注。

本周中的公开训练课,瓦格纳并没有现身训练场,对于巴西人的伤情,老汉并未给出明确的答复,“现在还不能确定,目前他还不能跟队训练,这一两天应该就会有一个确定的结果了。”据记者了解,瓦格纳正在私人训练师的带领下积极进行恢复训练,虽然其本人求战欲望很高,但恢复情况并不顺利,至今还没有参加全队合练,本周末复出的概率并不高。

值得注意的是,瓦格纳上一次出场还是在泰达客场1:1战平舜天的比赛。那场比赛中瓦格纳吃到黄牌,在随后与上海申鑫的比赛中遭遇停赛,而这也给塔纳塞一战封神的机会。而且,随着塔纳塞进入首发,瓦格纳也曾因坐上替补席公开闹起了情绪。显然,如今他在泰达的境遇,与他夏季取代“烈鸟”强势加盟球队时截然相反。

一旦获得出场机会,瓦格纳能否一改之前低迷的表现?球队上下当然不会把保级希望寄托在某一个人身上。一位俱乐部官员表示,“瓦格纳的水平毋庸置疑,但因为种种原因,他融入球队的速度较慢,这也影响到了他的表现。不管他能不能出场,我们都必须清楚一点,保级不是单靠某一个人的表现就能完成的,像之前塔纳塞那种神奇发挥,不是场场都能保证的。所以,我们最终还要依靠团队的力量去拼,只有全队打出高水准,才能刺激核心球员有更好的表现。”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