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天津体育> 正文

曼萨诺:上半时有机会没有把握 结果让我们痛心

天津北方网讯: 10月25日下午,北京国安队在客场0-4惨遭泰达队屠杀,赛后,国安队的主教练曼萨诺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对于本场比赛,曼萨诺认为:“这场比赛最终的结果让我们非常痛心,我们在半场结束的时候创造了一些机会,本来可以领先的,但是下半场的比赛走向让我们非常被动,最后出现了一个不想接受的结果。”

曼萨诺继续表示:“足球场上有时候事态发展就是这样,有时候把握不好自己创造的机会,事情就会走向另外一个极端。我们如果抓住那几个机会,可以进一两个球,周挺的受伤也让我们很被动,在对手打入第二个进球之后,我们彻底陷入了被动,比赛失去了悬念。”

当记者问曼萨诺为何下半场比赛突然崩盘时,他告诉记者:“上半场我们打得中规中矩,发挥出了应该有的东西,下半场失球后犯了一些防守上的错误,让我们连续失分。”

说起国安左路的防守问题,曼萨诺认为:“周挺的伤病让他没能更好的发挥,我们之前的比赛,边路也没有换人,赢球我们一起高兴,输球也要一起扛。”

这场比赛实力之后,国安队在积分榜上被山东鲁能队超越,很可能错失下赛季亚冠联赛的参赛资格,对此,曼萨诺告诉记者:“对我们来讲,现在更重要的是从失利中走出来,打好下场比赛,我们希望以胜利结束这个赛季的比赛,这场比赛我们已经不能做什么了,我们只能争取把下场比赛打好。”

有记者问曼萨诺,为何国安队面对保级球队时,总是难以取胜,是不是球员面对有精神压力的球队时,很难表现出应有的水平?对此,曼萨诺表示:“我的回答还是一样的,我们今天如果把上半时的优势转化为进球,局面就会是另外一种。如果我们开场取得进球,天津队的积分就会被拉开,当然,现在说这个已经没有意义。只不过局面恰恰相反,天津队进球后防守很凶猛,我们希望扳平的时候,他们打进了第二个进球,我们就没有办法了。如果我们在场上没有创造出机会,我会非常生气,但我们创造出了机会,只是没有把握住。”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