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天津体育> 正文

巴尔克斯三助攻周海滨梅开二度 泰达4:0胜国安

北京时间2015年10月25日15:00,2015赛季中超联赛第29轮,天津泰达主场迎战北京国安。最终经过90分钟的鏖战,泰达4:0战胜对手。

从2011年起,由于双方球迷关系比较紧张,泰达和国安的比赛就不再设立客队的球迷看台。但随着天津“8.12”爆炸后北京球迷或送来慰问物资或祈祷鼓励,双方的关系有所缓和。因此本场比赛水滴球场重现北京球迷的身影。

比赛开场阶段,双方都在试探。13分钟,巴塔拉右路拿球到了禁区内,低射打远角将球打偏。14分钟泰达赢得一粒任意球,瓦格纳开出的球落入禁区,但禁区内的双方球员发生摩擦,马宁吹停比赛。随后将卢卡斯和雷腾龙叫到跟前,对双方给予警告,并对雷腾龙出示黄牌。

17分钟,周通左路拿球高速前进,李本舰插上在底线处接到传球后回传,可惜球落到了国安队员的脚下。22分钟,瓦格纳发出任意球,直接送入禁区,巴尔克斯垫了一下后摔倒,边裁举旗示意越位在先。

30分钟,国安队前场送球直塞到小禁区内,德扬推射将球打高。2分钟后,于大宝在大禁区内接队友传球后迅速转身起脚射门,球擦着立柱弹出底线。

35分钟,泰达中场附近获得定位球机会,瓦格纳的球开到禁区内,队友头球蹭了一下被普拉利甘拿到。赵和靖卡住身位将球抢断下来,普拉利甘反抢的时候先犯规。国安前场右路获得定位球机会,球开到禁区,于大宝头球攻门顶远角被杨启鹏单掌打了出去。上半场比赛结束,泰达和国安暂时战成0:0。

下半场易边再战,47分钟,于大宝禁区内争抢先犯规,巴尔克斯左路拿球传到禁区内,这球传的并不好,给到了杨智手里。

55分钟,李本舰左路拿球给到瓦格纳,瓦格纳一脚传递给到巴尔克斯,巴尔克斯迅速给到小禁区内,周海滨及时插上推射入网!

65分钟,巴尔克斯在前场得球后,杨智和雷腾龙失去默契,选择出禁区防守。巴尔克斯将球传给瓦格纳,但后者面对稍瞬即逝的空门盘带了几步后射门,球被徐云龙挡出。2分钟后,巴尔克斯前场接球后带球分球给到插上的瓦格纳,瓦格纳禁区内快要失去重心的情况下推射破门!

75分钟,巴尔克斯前场挑传到禁区内,聂涛停球后一扣晃开防守,挑射远角,球击中横梁下沿后入网!

85分钟,泰达中场长传打到禁区内,杨智出击并没有拿到球,周海滨二点头球顶空门将球打进!

尽管曼萨诺调兵遣将,国安队也有一些机会,但是最终他们没能进球,最终泰达4:0战胜国安。同是保级对手的贵州人和2:1战胜石家庄永昌,保级悬念留到最后一场。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