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天津体育> 正文

周通:我越来越喜欢天津了 踢津京德比感觉很好

天津北方网讯: 10月25日下午,天津泰达队在主场4-0大胜北京国安队。作为本场比赛的奇兵,周通的表现赢得了主教练阿里汉的赞誉。在赛后,周通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谈到这场比赛,周通告诉记者:“这场比赛人员上有微调,我和瓦格纳上,换下来小胡和塔纳塞。踢到这个层面上竞技只是一方面了,重要的是精神,一股劲。”

其实,周通在场上不仅很拼,他的冲击力也让国安队相对老迈的周挺感觉吃不消。当记者问他阿里汉对他的要求时,周通透露:“老汉对我越来越了解,我最近的训练状态也不错,感谢教练组给我机会,这也是对我的肯定。更可喜的是我们取得了最后的胜利。”

对于首次参加津京德比,周通感受颇深,他告诉记者:“之前在大连经常关注津京德比,这类比赛也是每个热爱足球、关注足球的人都会看的。之前我踢过大连德比,感觉非常好,这次踢津京德比,感觉更好。有更多的球迷来为我们助威,重要的是我们四球大胜。”

虽然同样是津京德比,但是历年的津京德比,主题都是对抗。但是今年的津京德比有些不同,国安需要赢球进亚冠,泰达需要3分保级,不过双方之间的剑拔弩张已经不在。对此,周通表示:“虽然来队里时间不长,但是通过赛前媒体的报道,包括天津港的火灾爆炸事故,很多国安的球迷和球员都表达了关心和支持,这也无形中拉近了大家的距离。更关键的时候我们需要保级,需要分数。这样德比的意义就更重要了。我们必须要立足于拼对手,去拿3分。”

当记者问他大胜之后的更衣室,是什么样的气氛时,周通笑着说:“大家还是很冷静,第一时间去了解贵州队、辽宁队等保级球队的成绩,当得知基本上保级对手都赢球时,大家都很冷静。所以说我们的战斗还没有结束,我们还需要下一场比赛继续去拿3分,我们才能保级。”

作为一名外地球员,周通今天获得了天津球迷非常大的鼓励,在他被换下场时,球迷的欢呼声也很大,对此,周通告诉记者:“随着时间越来越久,我也越来越喜欢天津,喜欢这支球队。特别是经历了之前无球踢的情况,我更加希望通过刻苦的训练和比赛,赢得教练组和球迷的支持。我也比以前更加简单了,就想踢好球。”(记者谢力强 摄影刘欣)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