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天津体育> 正文

阿里汉:我们配得上胜利 最后一场比赛更加重要

天津北方网讯: 10月25日下午,天津泰达队在主场4-0大胜北京国安队,拿到了保级路上的宝贵三分,但是由于保级对手也全部赢球,泰达队能否保级还需要看最后一场与重庆力帆队的比赛结果。

比赛结束后,泰达队的主教练阿里汉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对于本场胜利,阿里汉表示:“首先感谢我的球队和球员,表现出了他们所具备的一切,而且我非常高兴,面对联赛中防守最好的球队,我们打进了四个球。队员们在比赛中非常专注,非常明确自己的职责和任务,我觉得他们应该得到这场胜利。同时,联赛的局势和上周是一样的,所以现在还没有结束,我们最后一场比赛还是最重要的,所以我们要非常专注的准备最后一场比赛。”

这场比赛泰达队创造了两个纪录,一是阿里汉带队首次战胜国安,另外也创造了泰达队取胜国安的最大比分,对此,阿里汉认为:“赢球是最重要的,无论是一个还是四个,只要赢球就好,如果我们这场不赢,局势就非常不好了。”

说起球队在最后一轮所面对的保级形势,阿里汉告诉记者:“关于最后一场比赛,我们有两分的优势,其实作用不大,假如我们和贵州积分相同,他们排名靠前,所以我们必须赢球,这两分的优势其实没有很大的作用。”

当记者问阿里汉在本场之前做了哪些调整,让球队爆发出了如此强大的战斗力时,他表示:“比赛如何发展不好说,不同的比赛会有不同的情况,这场比赛,我们领先后,北京队迫切想追分,后防拉开的多一些,我们利用好了这个空间,能够继续去进球,这是比赛的转折。”

本场比赛,周通以主力身份出场,表现很好,说起他的表现,阿里汉表示:“他最近一段时间训练非常好,大家都可以看到,胡人天这段时间有些下降,而且要根据对手的情况安排人员,让周通上场是我最好的选择,他的表现我觉得很好。”(记者谢力强 摄影刘欣)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