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天津体育> 正文

泰达放松心态备战最后一战 将帅表态先做好自己

天津北方网讯: 10月27日下午,天津泰达队在水滴内场进行了本赛季最后一次公开训练,球队主要以调整为主,在最后一场大战来临之前,泰达队首先要做到的就是保持好的心情。

上轮联赛大胜北京国安队后,泰达队牢牢把握住了保级的主动权,只要能赢球,球队就肯定会保级,即使平了,保级的可能性也非常大。不过,主教练阿里汉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仍然表示:“这个时候绝对不能放松,我也相信球员们能够清楚认识到这一点,而且这场和之前的比赛也有很大不同,恒大和国安都是主动攻出来想要主导比赛的球队,而重庆可能会收回去,所以对球员们专注度的要求和技战术的执行力要求更高。”

在战胜国安的比赛中,周海滨等队员展现出了良好的状态,对于球员的状态,阿里汉有自己独到的见解,他告诉记者:“每场比赛11个人的发挥会有区别,我们希望全年每场比赛都会有球员爆发,但所有人都离不开整体表现,大家会发现,当整体表现好的时候,就会有更多球员爆发,相反就会很少,所以我们还是要强调整体。”

大胜北京后,队员们普遍感到状态的复赛,瓦格纳告诉记者:“前面几场比赛我们踢得也不错,但是结果不太好,而和北京队这场比赛,我们不仅踢出了过程,结果也令人满意,这场大胜会增加我们的自信心。最后一场比赛,我们必须赢下对手,完成我们的保级任务。当然,接下来这场和上场完全不同,是一场全新的比赛,对我们来说也有着特殊的意义,因为将决定我们明年的情况,所以最后一场肯定会全力以赴。”周海滨则认为:“随着联赛尾声,我们一直在保级圈挣扎,拿到这3分之后,对我们来说,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上,所以大家心情比之前轻松许多。”

对于最后一个对手重庆力帆队,泰达队的将帅都不陌生,其实本赛季泰达队糟糕的后半程就是从主场0-3不敌重庆队开始的,如今再次面对这个对手,球队上下如何看待呢?阿里汉告诉记者:“说实话,对重庆了解不太多,这个球队曝光率并不高,我们获取信心也有效,这几天我会开始看重庆的比赛录像,但最重要的还是我们自己的发挥,而不是对手。”周海滨则表示:“任何对手都要重视,但在我们心里,要赢下一场比赛,首先要做到非常完美,不管对手强弱,首先做好自己。今年主场也和他们踢了,对手是一支非常有战术纪律球队,防守反击打得很好,下一场我们也要在这一周好好准备,争取拿下对手。”(记者谢力强)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