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天津体育> 正文

保级生死战泰达不敢弄险 阿里汉:战重庆必须赢

战胜国安之后,泰达的保级前景已经相当光明,最后一轮获胜将肯定留在中超,如果战平也有很大概率保级成功。不过从阿里·汉到队员,都不敢弄险,老汉27日明确告诉外界,“这是一场必须赢的比赛,赢不了就要看其他比赛的结果了,我们不想这样。”

拿下国安,泰达球员的心情相当不错,昨天的训练中气氛很轻松,就连阿里·汉训练开始前讲话的时候都首先恭喜了弟子们取得了一场完胜。如今,球队的保级前景已经相当光明,下轮对阵重庆力帆,完全可以制定保平争胜的目标。不过球队上下并不愿意这样做,阿里·汉明确指出,“如果想要把局势掌控在自己手里,必须赢这场比赛。”队长周海滨也代表全队强调,“拿到和国安的这3分后,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上了,大家心情上比之前轻松许多。最后一场只要取胜,球队就能完成保级了。”

如今泰达距离保级就剩下最后半步的距离了,训练开始前,阿里·汉这样表示:“我们要尽快忘记和国安的比赛,因为接下来还有更艰巨的考验。职业球队就是这样,无论赢球还是输球,都要专注于下场比赛。”这堂训练课,球队的训练内容相当简单,几乎都是射门等专项训练。从效果来看,队员们打出的世界波博得了在场人们的掌声。球队官员告诉记者,“球队好不容易放松下来,神经还是别总紧绷着。”

决战前如此放松的心态,会不会有适得其反的效果?周海滨认为:“这个肯定不会存在问题,毕竟我们还有保级的任务,全队上下都会很职业地对待最后一场比赛。”而阿里·汉的态度是,“球队肯定不会放松,我也相信队员会清楚意识到这一点。这场比赛的对手和我们之前遇到的不同,广州和北京都属于想要主导比赛,而重庆会打防反战术。所以需要球员们非常专注,技战术准备也要非常充分。”

尽管执教过重庆力帆,但老汉承认,对于这支球队的现状了解的并不多,“这支球队曝光并不高,我们拿到的信息实在有限。我这几天专门看过了重庆的比赛录像,研究了这个对手。我还是觉得最重要的是自己准备好,而不是对手如何。”上半程的时候,泰达在主场0∶3输给了对手,对此周海滨认为,“他们是很有战术纪律的球队,防反战术执行得非常好,不过我们肯定会有针对性的布置,力争拿下对手。”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