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天津体育> 正文

泰达自信:命运掌握在自己的手中 输了就是末日

主场拿下国安,泰达已将保级主动权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面对错综复杂的保级形势,泰达队上下如今强调最多的就是,“必须要将局势掌握在自己手中。”这也意味着,球队最后一战的目标肯定将是获胜,尽管对手曾经在上半程3比0取胜过自己,但泰达队对此役的胜利还是充满了信心。

主场大胜国安,对于泰达队来说,无疑有柳暗花明的感觉。按照队员们的话说,此前几乎嗅到了降级的味道,但球队保级前景却突然光明起来。这一周的训练,球队气氛很好,笑声也终于回来了。“职业球队就是这样,赢球就是天堂,输了则是末日,所以我们必须要控制住情绪,任何时候都要保持一颗平稳心态。”阿里·汉和工作人员聊天的时候,这样语重心长地表示。

无论如何,如今摆在泰达队面前的选择很简单,赢球将肯定保级,拿到平局也有八成的可能。球队官员也承认,力帆并不好对付,但在完成保级工作后,这支球队究竟会拿出怎样的斗志,需要观察。上轮比赛,力帆的表现被外界诟病,因为几乎被富力兵不血刃的拿下。但这名官员也警告说:“我们一定不要侥幸,尤其在保级的最关键时刻,任何松懈都是把自己送上绝路。”

为了保证球队赛场踩场不受影响,泰达将士昨天(29日)下午就启程奔赴重庆,这比原计划整整早了一天的时间。“踩场是下午,就怕当天飞遇到飞机晚点,所以这次早走一天。”俱乐部工作人员表示。考虑到本场比赛的重要性,教练组对球队的行程安排反复进行了研究,最终决定提前出发一天,让队员们在重庆多一晚的休息时间,这样也不会影响下午的踩场练习。

正因为如此,球队在出征前还是进行了赛前最后一次封闭训练,老汉在训练中安排了多项针对性的内容,以应对本场比赛。“主要是定位球的攻守演练,力争做到万无一失。”球队一位球员透露,本场比赛事关保级,所以球队备战也是极为缜密,“从备战细致程度上看,肯定是要超过其他比赛,光是分析力帆录像就已经好几次了,大家对他们的战术打法以及重点球员都有比较详细的了解。”

除去球队积极备战外,俱乐部在应对这场保级生死战上也是花费了大血本。据悉,本次球队将下榻重庆的5星级酒店,价格不菲,目的也是为了球队有一个良好的备战环境。另外,俱乐部组织全体员工奔赴重庆观战,为球队加油助威,此举仅在2011赛季足协杯决赛中出现过,可见俱乐部对于此战的重视程度。

值得一提的是,俱乐部派出的先遣队,周三抵达重庆后便展开招募球迷的工作。“主要对象是非重庆籍的学生或在重庆工作的外地球迷,一起为泰达队加油助威。”据天津球迷协会会长王津洲介绍,此次泰达助威团将超过500人。而泰达俱乐部也为球迷助威团免费提供了门票、围巾以及服装等,以此来增添泰达球迷助威的气势。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