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天津体育> 正文

阿里汉:最后一战必须要赢球 是否续约尚未确定

天津北方网讯: 10月30日下午,天津泰达队在重庆奥体中心备战与重庆力帆队的比赛,这是本赛季中超收官战。虽然重庆下起了小雨,但是这并没有影响球队的训练,不过根据天气预报,泰达与力帆的比赛很可能是一场水球。在训练中,阿里汉安排了半场的攻防演练和传接球练习,巴尔克斯、周海滨等主力球员都展现了出色的状态。

训练开始前,泰达队的主教练阿里汉出席了新闻发布会。说起这场关键战役,阿里汉表示:“现在没有太多需要讲的,大家都知道这场比赛的重要性,在这里我们只想做到一件事情,就是赢了这场比赛。我们所有的队员和俱乐部工作人员都有非常统一的想法,就是赢下这场比赛。看到我们在上场比赛中的表现,我们也是对赢球感到自信的。我们在很长时间以前,就开始不断地重复一点,我们每场比赛都像决赛一样,现在很多场比赛过来,明天是本赛季最后一场比赛了,我希望大家把这种态度和精神在最后一场表现出来。”

虽然泰达队曾经在主场0-3输给重庆力帆队,但是,现在两队再次交,外界普遍看好泰达队,对此,阿里汉有自己的看法,他告诉记者:“我们目前排名比对方低,在这种情况下,我们客场比赛反而成为了取胜热门,这可能是因为泰达队这么多年来打的是漂亮足球,大家比较认可,但是正因为如此,我们更要认清形势,不能觉得我们到这里来是强队打弱队的比赛。”

上场比赛,泰达队在主场大胜北京国安,而力帆和国安的打法并不相同,泰达队是否还会采取同样的打法呢?对此,阿里汉表示:“我们如果想赢球的话,肯定要进攻,要压上,与此同时,我们的防守不能松懈,不能给对手空当。我们这段时间输了两场比赛,一场是恒大,一场是富力,其他比赛我们都没有输球,说明我们这段时间防守做得不错。”

发布会临近结束时,某位视频媒体的记者向阿里汉提出了敏感问题,她向阿里汉表示外界认为泰达战胜国安的比赛,结果并不正常。对此,阿里汉显得非常不满,他首先表示:“我觉得中国是一个传闻非常多的地方,我只能说这些。”紧接着,他反问记者是否知道国安队最近的客场比赛战绩如何,在该记者表示并不了解后,阿里汉告诉她应该做好功课再提问。最后,有记者问他是否已经考虑和泰达队续约,阿里汉表示目前要把精力放在比赛上,至于以后,一切皆有可能。

据记者了解,在这场与重庆力帆队的比赛中,将有500多名球迷为泰达队呐喊助威,他们中的100多人从天津前往重庆,还有400多名在重庆生活的天津球迷,泰达俱乐部将为他们免费提供球票和助威服装,这些球迷将成为泰达队在客场保级的有力后盾。(记者谢力强 摄影刘欣)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