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天津体育> 正文

泰达虽保级但过程惊险 津门虎不能总为保级而战

天津北方网讯: 10月31日下午,天津泰达队在客场惊险的逼平了重庆力帆队,保级成功。这个结果让队员们在比赛结束后拥抱庆祝,也让天津球迷欢欣鼓舞,但是惊险保级的结果对于曾经叱咤风云的津门虎来说,根本谈不到满足。

在另一场保级大战中,长春亚泰队客场2-2逼平了贵州人和队,这样的结果可以让泰达队输球保级。但是也同样说明另一件事情,就是贵州队本赛季降级完全是因为自身问题,而泰达队之所以保级,也有贵州队不争气的原因。

本赛季,泰达队曾经排名联赛第五,一度看到了征战下赛季亚冠联赛的希望。但是,主教练阿里汉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却表示:“当时那个名次对于我们来讲是过高了,因为我们没有达到这个水平。”阿里汉的话有一定道理,毕竟从各方面来讲,泰达队与恒大、上港、鲁能等强队有一定差距,但是在这四支强队后,河南建业、石家庄永昌等队伍,难道就理应位居泰达之上?

在与重庆力帆队的比赛中,泰达队非常想赢,全体队员也都拼尽了全力,两支队员真刀真枪快节奏的大战了90分钟,结果,泰达队只获得了一场平局。在赢球就保级的情况下,泰达队并没有能赢,这也证实了球队整体实力和以往那支中超豪门相比的下滑。

这个赛季已经结束,球队应该立即考虑下赛季的筹备工作。在各个中超俱乐部集体发力的情况下,津门虎不能再以保级为目标了。天津足球的底蕴很厚,津门球迷的热情不输于任何地方,泰达俱乐部应该大刀阔斧,下赛季重振津门虎的雄风。(记者谢力强 摄影刘欣)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