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天津体育> 正文

普拉利甘头球破门 泰达客场1:1平力帆保级成功

天津北方网讯: 北京时间2015年10月31日15:00,2015赛季中超联赛30轮,天津泰达客场挑战重庆力帆。本场比赛关乎天津泰达队能否保级,如果取胜则保级无忧,如果战平或者战败都要看其他降级对手的战绩。最终经过90分钟的鏖战,泰达1:1战平力帆。同为保级对手的贵州战平长春,和上海申鑫一同降级,泰达保级成功。

开场仅两分钟,泰达前场赢得一粒任意球,瓦格纳开出的球落入禁区,普拉利甘抢点甩头攻门,泰达1:0领先。10分钟,费尔南多左侧拿球,传到禁区内,门前吉利奥蒂的抢点攻门没有顶上力量,球被杨启鹏得到。

11分钟,重庆力帆队费尔南多前场抢断,禁区弧顶王栋的一脚远射,洞穿了杨启鹏的十指关!

21分钟,泰达再次赢得一粒任意球,瓦格纳主罚,球开到禁区远端后禁区内的泰达队员头球摆渡到前端,周通摆腿射门,球打在横梁上弹出。27分钟,费尔南多在禁区外忽然发起进攻,将球传给了禁区内的吉利奥蒂,后者在小禁区附近摆腿射门,球被近在咫尺的杨启鹏托出底线。

37分钟,李本舰挑传到禁区内找周通,后者摔倒在地上。40分钟,泰达又赢得一粒任意球,瓦格纳来主罚,球开到禁区内,巴尔克斯的打门打在刘宇的身上出了底线。

下半场易边再战,50分钟,力帆赢得角球,巴尔克斯回来协防,禁区内力帆队员的头球被杨启鹏没收。51分钟,周通带球突入禁区,倒三角回传球,巴尔克斯在点球点附近的推射竟然打高了!

56分钟,双方在防守重庆力帆的角球时几名球员撞到一起。63分钟,吉利奥蒂带球进入禁区后把球传到后点,跟上的莱伊尔起脚射门,球打偏了。

70分钟,巴尔克斯在禁区内越位,懊恼的他顺手推了一把孙继海,双方球员发生了争执,当值主裁对巴尔克斯出示黄牌。77分钟,泰达在对方禁区内组织进攻,最后一击由巴尔克斯完成,可惜球被对方球员挡出底线。

比赛的最后时刻,双方球员体力都有所下降,没能再改写比分,最终泰达1:1客场战平力帆。而同是保级对手的贵州2;2战平长春亚泰,最终他们和上海申鑫成为本赛季的降级球队。(记者季婕非 摄影刘欣)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