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天津体育> 正文

天津泰达客战重庆力帆 最后的战役靠人不如靠己

“看到上场比赛的表现,我们对赢球感到比较自信,我们在很久以前就不断重复这句话:每场比赛都像是决赛。”阿里·汉昨天这样告诉外界。对于泰达队来说,对阵重庆力帆并不是一场普通的联赛,一名球员告诉记者:“当你即将踏上终点线的时候,心中总是会有些忐忑,我们如今就是这样的心情。”

小雨、薄雾,重庆当地人知道,这是一个适合吃火锅的天气。但泰达队却对火锅敬而远之,甚至连麻辣食物都不敢碰,原因很简单,害怕给队员肠胃带来麻烦。这场比赛,泰达俱乐部将所有准备工作都做到了极致,赛前几天就派人来重庆招募球迷,此役将有五百名身穿泰达队服的拥趸出现。此外,尽管下雨,奥体的内场一度向客队关闭,但经过协商之后,泰达队最终还是踏上了场地。

从训练来看,泰达队肯定还会延续之前战胜国安的首发阵容,阿里·汉不会轻易变阵。如果想把握保级的主动权,防止意外出现,泰达上下期待能击败力帆,不看任何比赛的结果而完成保级的目标。“大家都知道这场比赛的重要性,我们只想做到一件事,就是赢下这场比赛,球队上下包括俱乐部都是一致的想法,就是赢球。”谈到比赛目标时,老汉的态度斩钉截铁。球队官员也明确表示,不想把主动权交到别人手中,“靠人不如靠己”。

虽然力帆早早保级,但因为12年前的恩怨,当地球迷给球队施加了很大的压力,甚至提出了“击败泰达队帮助西南兄弟”的要求。值得一提的是,在昨天赛前发布会上,一位某网站记者的提问火药味十足。面对这位记者对泰达上轮击败国安的比分提出的质疑,老汉也是针锋相对,“你想让我解释什么?你知道北京最近三个客场是什么成绩吗?”老汉怒气冲冲地中断了这位记者的提问。翻开记录可以发现,国安在最近的五个客场中只取胜了申鑫,面对保级球队泰达、辽足、人和都输了球。

种种迹象表明,与力帆这场比赛绝非外界所看到的那样轻松,甚至可以说,泰达队并没有全取3分的绝对把握,因此球队上下在备战中丝毫不敢懈怠,精神层面始终保持足够的专注力。

在谈到这场比赛的时候,阿里·汉说:“每场比赛都像是决赛,明天就是最后一场了,我希望球员能把应有的精气神都在这最后一场比赛中表现出来。”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