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天津体育> 正文

泰达“逃离”重庆开始假期 何时归队等微信通知

天津北方网讯: 与重庆力帆比赛结束,泰达本赛季中超联赛也算画上了句号,这也意味着新赛季备战前一段难得的假期如期来临。比赛结束后,球队将士也是归心似箭,主教练阿里·汉、队长巴尔克斯、塔纳塞以及进球功臣普拉里甘吉赛后都匆匆忙忙告别球队赶往机场,乘坐当晚航班返回北京并转机回国开始自己的假期。而球队其他人员在重庆也各奔东西,一些内援陆续返回家中,一部分球员留在重庆参加预备队比赛,而一部分球员和俱乐部工作人员则随大部队在昨日返回天津。

或许是经历了难熬的保级压力,球队将士都急需放松自己紧绷的神经,比赛刚一结束,老汉就急匆匆地前往新闻发布厅,简短截说点评比赛和球队赛季表现后,便奔赴机场乘坐晚上飞回北京的航班。据悉,老汉在北京稍事逗留后会返回欧洲与家人度假,等到他再与球队会合时,至少也会在圣诞节之后。5名外援中巴尔克斯、塔纳塞以及普拉里甘吉也是归心似箭,他们赛后匆匆告别球队赶往机场,甚至连采访的时间都无法安排,让等候的媒体记者也是无可奈何。“没办法,时间太紧了,他们晚上到北京后还要坐飞机回国。”俱乐部一位工作人员向媒体记者表示了歉意。虽然丰塞卡和瓦格纳随大部队返津,但他们在天津收拾行李后,就将踏上回国的征程。

国内球员行程安排相对简单一些,比如李本舰等一些内援在重庆便与球队告别,开始了自己的假期。而周海滨、周通、胡人天、白岳峰等外地球员,还是随大部队返回了天津,稍事休整后再安排自己的行程。当然,还有一部分球员留在了重庆,比如郭皓、王秋鸣等小将,参加了预备队的比赛,他们的假期只能推后一天时间。“基本上都有度假的计划,但不会马上就走,毕竟球队哪天归队还没通知呢。”一位队员告诉记者,球队大部分队友都选择了目的地较近的地方进行旅游,但也有一些队友会选择其他方式度过假期。“还好保级了,否则干什么都没有心情。”一位队员苦笑地表示,这个假期的心情多少有些苦涩,毕竟球队惊险保级,大家都会拿出一些时间进行反思。

不同以往的是,由于泰达队赛前并不确定能否保级成功,所以教练组并未提前制定放假计划,赛后只是通知全队就地解散,但何时集合需要等待球队进一步通知。“就这一两天通知,大家都有微信,但估计还是和往年一样,6周左右的时间,12月中旬重新集中。”俱乐部一位官员表示,球队具体的放假时间还需要与教练组协商,但可以肯定的是,因为明年春节时间较早,这个假期不会太长。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