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天津体育> 正文

数字泰达:巴尔克斯15球 场均控球率只有50.33%

11这是安德烈齐尼奥的号码,他在天津球迷心中是独一无二的球员。本赛季效力泰达半个赛季,“烈鸟”的数据是3个球3次助攻,而随后接棒的瓦格纳数据是1个进球4次助攻,更像是一名典型中场球员的数据。在传威胁球方面,各打半个赛季的安德烈齐尼奥和瓦格纳数据相当,分别是29次和24次。不过瓦格纳想要超越前辈,还需要继续努力。

15这是巴尔克斯的进球数字,此外他还有8次助攻,他在这个赛季制造了23粒进球。要知道泰达本赛季只攻入了39球,也就是说他创造的进球接近全队总数的60%。在中超联赛的历史上,“海盗”也是单赛季进球最多的泰达球员,此前的纪录是由路易斯在2008赛季保持的14球。比起进球,巴尔克斯的助攻作用更大,在他助攻的4场比赛中,泰达队全胜。看来,当巴尔克斯的牵制和传球能力发挥到极致时,才是泰达最可怕的时候。

30尽管这个赛季状态起起伏伏,但白岳峰依然是泰达队的功臣,本赛季他打满了30轮比赛,出场2700分钟,堪称体能狂人。要知道在中超能够保持全勤的球员并不多,王大雷、杨智、顾超和颜骏凌都是门将,而伊斯梅洛夫则是乌兹别克斯坦国脚。也就是说,在非门将位置本土球员中,白岳峰是绝无仅有的。除了体能强悍之外,白岳峰的防守动作相当规范,全年比赛只拿到了2张黄牌,这是他全勤的主要原因。

31这是泰达队本赛季的最终积分,也是中超联赛历史上球队的最低积分。从积分上也可以看到球队的实力,2008至2010赛季,球队的积分徘徊在50分附近,球队具有争四的实力,更是在2010赛季拿到了联赛亚军。从2011赛季开始,泰达队的积分徘徊在40分左右,球队也陷入争冠无望保级无忧的状态。本赛季,泰达队的积分最终定格在31分,三字头意味着球队只具有保级实力。

50.33本赛季,泰达队的场均控球率只有50.33%,传球次数是11971,均排名中超中游。两项数据充分说明,泰达队再也不是那支擅长传控的球队,尽管阿里·汉一直希望追求这种风格,但现实让他最终屈服了。联赛最后几场比赛,泰达队的控球率均低于对手,反而收到了不错的效果。当然,赛季初放弃王新欣这样的老将,就是希望提升攻防速度,但最终的结果却让人失望。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