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天津体育> 正文

重返泰达球场?重启团泊洼基地? 一切皆有可能

天津北方网讯: 随着本赛季中超联赛落幕,天津泰达队也终于迎来了悠长的假期,在经历了这样一个熬人的赛季后,泰达将士的确需要一段时间好好放松一下。不过,虽然队员们休息了,但需要俱乐部未雨绸缪做准备的事情有很多,除了最重要的引援环节外,下赛季球队的比赛主场,以及训练场地等事宜也需要逐一敲定下来。

目前,坊间有传闻称,下赛季泰达队部分主场比赛会移回泰达足球场进行,虽然对此传闻,各方均表示并不知情,但据记者了解,这件事也并非空穴来风,至少泰达集团高层方面已经对此有所考虑。

众所周知,从2012年夏天开始,泰达将全部比赛移至水滴进行,按照之前合作协议,每赛季泰达队有3场重头比赛的票务由体育之窗负责,而作为回报,泰达队也在水滴主场享受一些便利。不过目前,泰达与体育之窗的合同已经到期,新合同谈判还未展开,因此在一切悬而未决的情况下,提前考虑未来也在情理之中。

此外,2017年全运会将在天津进行,作为主场馆之一,届时水滴体育场将承担着繁重的比赛任务,出于有可能需要提前保护场地的考虑,泰达也必须要为此而做好准备。

当然,假使泰达真的搬离水滴,又一个现实的问题是,球队日常训练需要在那里进行。最近几个赛季,泰达队的训练经常四处“打游击”,这在一定程度上也影响到了球队的训练质量。为了避免再出现这种状况,集团高层也有了重新启用已经废弃的团泊洼训练基地的想法。

其实早在2002年,泰达就有了自己的团泊洼训练基地,当时基地在全国范围内软硬件都属一流,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团泊洼基地逐渐被废弃。如果能重新启用团泊洼基地,对于泰达对来说,也不失为一个好的选择。

当然,无论是主场迁回泰达足球场,还是重新启用团泊洼训练基地,这都不是短时间内就可以实现的,这不但需要一笔数字可观的场地修缮费,还需要一定工期,最快也要等到明年夏天才能完成。因此,如果以上想法最终都付诸实施,明年泰达队也要等到下半赛季才会迁回水滴。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