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天津体育> 正文

普拉里甘吉或赴荷兰联赛踢球 泰达选援组再启程

天津北方网讯: 球队还未集中,选援组已经出发,这是泰达的一贯做法,今年也不例外。本周,以技术顾问陈金刚为主的选援组已经启程,但无论行程还是考察人选均对外界保密。目前所清楚的是,泰达已经看上了中国香港的归化球员基蓝马,这名身高体壮的喀麦隆裔球员如果以内援名额加盟的话,对于中卫位置无疑是个很好的补充。

此前曾经有传言某企业和控股进行了接触,商谈俱乐部的转让事宜,但截至目前都没有任何新的消息传出。这也意味着,泰达俱乐部转让并不容易,至少短时间内不会完成。这种情况下,俱乐部也开始做两手准备,已经开始启动下赛季的备战工作。本周,以技术顾问陈金刚为主的选援组已经启程,但和往常一样,无论行程还是考察人选均对外界保密。可以肯定的是,选援组肯定会把欧洲作为重点。

从目前的情况看,泰达队外援肯定将作出大面积的更换。二次转会的时候,塔纳塞和瓦格纳加盟了泰达,但两人的表现都不足以让人满意。相比较巴西人,塔纳塞更希望回到欧洲,因为如果继续失去主力位置的话,明年的欧锦赛肯定没机会入选罗马尼亚的名单。至于亚外名额,恐怕也需要重新物色,波拉里甘吉很可能将前往荷兰联赛踢球。泰达恐怕很难让伊朗人改变留洋的想法。

中卫位置显然是泰达需要慎重对待的,过去的这个赛季,卢卡斯的表现相当糟糕,无论大局观还是稳定性都很差,甚至不如此前的巴西人利马,他的离开不可避免。本土球员方面,吕伟是上赛季的主力中卫,但除了他之外,就没有合适的替补人选。在李玮锋和曹阳告别球队的情况下,中卫位置成了最大的短板,泰达曾经一度希望能够在内援市场上找到合适人选,但碍于身价很难如愿。

这种情况下,泰达看上中国香港的中卫基蓝马也就不意外了。根据当地媒体报道,由于在和国足的比赛中有出色表现,多名归化球员赢得多支中国球队的青睐,冬季转会窗打开后或将成为香饽饽。11月17日中国香港和国足的比赛,包括来自天津、哈尔滨、大连、上海、梅州等多家中甲球队的代表都在看台上关注着球员的表现。当地媒体也称,两队在场上竞争激烈的同时,场外多家俱乐部将展开“内援之争”。

作为中国香港队的后防中坚,基蓝马已经和中国球队谈妥了合同,他目前所属的东方俱乐部高层也透露,基蓝马下赛季基本上将落脚中国联赛,只是现在不能公布转会费和将前往哪支球队效力。不过有消息指出,基蓝马已经和泰达方面达成了一致。引进这名归化球员的最大好处是,除了性价比相对比较高之外,基蓝马可以作为内援加盟球队,并不占外援名额。在内援市场已经被炒高的情况下,泰达独辟蹊径也是比较明智的做法。

基蓝马生于喀麦隆的9个孩子大家庭,6个哥哥全是球员,哥哥罗渣曾经在流浪队踢球,最终把他介绍了过来。2009年10月的时候,流浪队的队友要求基蓝马踢假球,但后者在考虑之后决定上报给总监,这件事随后被汇报给了中国香港足球总会,最终廉政公署介入。因此,基蓝马被冠以廉政先锋的美名,后来他说:“要是当时我的母亲生病需要钱,我可能还会有点犹豫。当时给我那么多钱,我又有何用处?用了也会不安!”

当然,基蓝马给人留下印象最深的还是对阵国足两场比赛的表现,他的身体和头球优势,的确具备了一名优秀球员的素质。当然,基蓝马对天津也并不陌生。去年,东方队曾经曾经来天津,和当时的华瑞德战成了0:0,和泰达预备队也有过交手。如果一切顺利的话,引进规划内援将是泰达新的尝试,此前也有过中国香港队球员在中超效力的例子,但对于天津足球来说,这还是第一次。但据另外的消息源称,权健俱乐部也相中了基蓝马,而且双方已谈判了多次,甚至不排除捷足先登的可能。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