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天津体育> 正文

李广益下课 高应钦接手 泰达俱乐部总经理更迭

23日,泰达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在官网上正式宣布,经党委研究决定,对泰达俱乐部高管层做出人事调整,李广益不再担任俱乐部总经理,提名高应钦担任该职务。在俱乐部总经理位置上工作了八年多之后,李广益终于正式告别足球,这位引发巨大争议的经理人,功过也只能由后人来评说了。

这次俱乐部高层调整相当突然,甚至连当事人事先都不知情。11月20日,李广益率领俱乐部教练和工作人员抵达了青海省黄南藏族自治州,成立了跨省市的第一个足球培训基地。据随行人员介绍,李广益当时情绪很高,在球队完成保级工作后,肩头的压力终于可以卸下来了。22日中午,李广益回到了天津,按照计划他将在本周飞往欧洲,和选援团一起为下赛季的外援引进工作提前做准备。

23日下午,按照工作计划,俱乐部召开了上赛季的总结会议,但李广益突然被集团高层召走。很显然,在这次谈话中,集团高层宣布了李广益下课的消息,当事人的震惊可想而知。随后,俱乐部召开董事会会议,通过了提名,高应钦接替了李广益的工作。泰达控股随后在官网上宣布这个人事任命,并对李广益进行了褒奖,“李广益同志担任俱乐部总经理期间,为公司经营和球队运作做出了积极努力,董事会对李广益同志任职期间的付出提出表扬。”

自从2007年7月上任以来,李广益在俱乐部总经理这个位置上一共干了八年半时间,其间有足协杯夺冠的欣喜,也有联赛最后一轮才保级的艰辛。这次人事调整,不仅当事人感觉相当突然,就连球队上下以及俱乐部工作人员都深感惊讶,所有人都是在泰达控股发布人事调整消息后才得知此事。一名球员这样告诉记者,“接下来怎么办,球队是否会进行调整,也只能等到新老总上任以后才知道了。”

高应钦这个名字对于外界比较陌生,他毕业于清华大学,历任滨海快速公司副总经理、泰达城轨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在大项目建设管理和公司经营治理方面经验丰富。泰达控股在人事任命中这样介绍,“高应钦热爱足球,充满激情,是一名资深球迷。泰达控股公司党委以及俱乐部董事会对高应钦寄予厚望,希望他能够带领俱乐部全体同仁,努力拼搏,将天津的足球事业发扬光大,向关心爱护俱乐部的社会各界,向广大球迷和市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对于新任总经理高应钦来说,这个时候上任任务相当紧迫,球队主教练以及内外援是否进行调整,俱乐部在青训方面如何改变,都需要他通盘考虑。2015赛季,球队最后一轮才完成保级工作,外界对于球队的建设以及成绩相当不满意,如何改变现状是他面临的最大难题。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