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天津体育> 正文

队员吃惊李广益离开 阿里汉前途未卜恐难回泰达

没有任何风吹草动,泰达俱乐部几乎悄然无声地完成了总经理的更替。吃惊的不仅仅是李广益,还有球队上下,要知道当天俱乐部还在开会研究下赛季的工作安排。一名球员甚至这样询问记者,“为什么事先大家都不知道?”

23日中午的时候,泰达俱乐部的气氛依旧如故,李广益还在俱乐部办公室内正常办公,甚至还和专家组谈了一会。按照工作安排,俱乐部将在下午组织专家组和教练组开会,总结上赛季得失,研究下赛季工作。不过很快,李广益就接到了集团电话,要求他下午参加一个会议。当李广益驱车前往集团总部时,没想到这次会议将改变他的命运,他的俱乐部工作就此结束,从今将投入到另外一份工作中。

俱乐部总经理的更替,让各项工作都只能暂时停止。按照计划,李广益本周将和选援组一起出发前往欧洲,开始挑选外援的工作。在得知自己下课的消息后,李广益当晚召集了球队几名教练吃了一顿“散伙饭”,总经理这个位置的更迭,不仅让球队的备战、引援问题都需要重新得到确认,而且教练组是否还有机会出现在下赛季的中超赛场,如今也成了一个未知数。

在上赛季临近尾声时,阿里·汉反复强调,自己和泰达还有工作合同。如果李广益还在任的话,或许老汉还有机会留下来,但如今,他恐怕很难回到天津了。过去几年里,泰达俱乐部在选择外教的时候,都强调无法聘请整个教练团队,目的就是保留本土教练团队。如今,高应钦是否持有这种思路,一切都是未知数,一名教练甚至表示:“如果离开就祝福球队,留下就好好干,这就是职业足球。”

还有大概三周时间,球队就要重新集中,如今国内球员正在享受最后的假期,不少人还在国外度假。一名球员在得知消息后还有些不太相信,“确实很突然,实现没有任何迹象啊。不过俱乐部总经理的位置一般都是三五年就要轮岗,李总干了八年时间了,这个时候离开岗位也算正常。”总经理的更迭,让教练组很可能发生变动,这让所有人都感受到了危机,“看来不能太享受假期了,现在必须要保持足够的训练量了。”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