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天津体育> 正文

天津足球迎来不平静冬天 泰达重树辉煌成事在人

这个冬天,对于天津足球而言注定不会平静。也许该感谢过去一年的种种经历和磨难,让泰达痛定思痛、下定决心,以崭新的姿态和面貌迎接未来更严峻的挑战。

更换俱乐部管理层,说是一次普通的轮岗,但足以证明泰达对俱乐部、对队伍成绩有着更高的期待。记得2013年,天津泰达队在-6分起步、保级最困难的时候,泰达控股向队员们推荐了一部电影《成事在人》。这部电影述说的是南非总统曼德拉上任之初,与南非国家橄榄球队共同让刚摆脱种族隔离制度不久而面临分裂的南非再次团结一致的故事。据说看完电影天津泰达队将士们备受鼓舞,随后在主场以1比0击败北京国安队,并以一波不可思议的五连胜力斩当时中超联赛前五名,最终实现保级。

成事在人,对于如今的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同样适用。对于球迷的声音、球迷的评价以及球迷的态度,泰达从未忽视。甚至在他们看来,骂俱乐部的才是好球迷,而不骂、不抱怨就意味着他可能永远地离开了。只不过,过往几年间,俱乐部与球迷之间缺乏必要有效的沟通。

实际上,俱乐部与球迷的终极目标是一致的,就是希望天津泰达队、希望天津足球能够重塑辉煌、重回巅峰。尽管这条路不会好走,但只要有决心和毅力,我们所有人就应该对此充满信心。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