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体育竞技> 正文

JR短路送三分詹姆斯献绝杀 骑士主场险胜篮网

中新网11月29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凭借勒布朗-詹姆斯的压哨绝杀,克利夫兰骑士主场以90比88险胜布鲁克林篮网。

詹姆斯本场拿下26分9篮板4助攻,凯文-乐福26分7篮板,莫-威廉姆斯14分2抢断,特里斯坦-汤普森10分11篮板;篮网方面,布鲁克-洛佩兹22分9篮板2封盖,赛迪斯-杨16分12篮板,乔-约翰逊17分2抢断,贾里特-杰克12分14助攻。

比赛打响,篮网更快进入进攻节奏,洛佩兹与乔-约翰逊内外结合联手取分,乔-约翰逊连续900场比赛投进至少一球,这是现役球员纪录。洛佩兹连续篮下强攻得手,骑士先后使用莫兹戈夫、乐福和特里斯坦-汤普森去对位防守均未能奏效。洛佩兹首节贡献10分,而詹姆斯4投1中只得到两分,篮网24-17领先骑士7分结束首节比赛。

排名东部倒数第二的篮网面对东部第一骑士展示了很高的战术素养,洛佩兹连续3次高位策应妙传空切篮下的拉金拿分,篮网将领先优势扩大至12分。一直没有发力的詹姆斯不得不加强个人进攻连拿8分,骑士将分差缩小到3分。杰克三分命中为篮网稳住战局,篮网50-44领先骑士6分完成上半场比赛的争夺。洛佩兹上半场10投7中得到16分。

骑士在第三节展开反攻,乐福勇冠三军单节投进4记三分拿到12分,带领骑士反超篮网。骑士将首发球员换下休息,篮网把握机会抢回领跑位置。骑士第三节最后一攻,德拉维多瓦弧顶位置三分命中,骑士凭借这一球以69-68再次超出进入第四节。

乐福投进个人本场第六记三分,骑士在第四节开始后继续领跑。骑士换下乐福使用一大四小的阵容,但效果并不好,篮网打出进攻小高潮反超比分。骑士只好重新派上乐福,篮网攻势很猛,乔-约翰逊三分命中,篮网领先骑士7分。詹姆斯挺身而出连拿6分,特里斯坦-汤普森上篮取分,骑士重新领先。乔-约翰逊两罚全中,詹姆斯突破分球,特里斯坦-汤普森空中将球捅入篮筐,骑士领先1分。乔-约翰逊单打转身跳投不进,詹姆斯保护篮板,篮网采取犯规战术,詹姆斯两罚全中。乔-约翰逊骗J.R.-史密斯犯规,乔-约翰逊3罚全中追平比分。詹姆斯执行关键一击,突破抛射命中,只给篮网留下1秒时间,篮网没有暂停,杰克远距离三分不进,骑士涉险过关。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