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体育竞技> 正文

科比21分难挡年轻双枪 湖人负开拓者遭5连败

中新网11月29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开拓者在主场108-96战胜湖人,送对手5连败。

开拓者只有2人得分上双,CJ-迈克勒姆28分,利拉德29分7助攻,梅森-普拉姆利6分,克拉布9分。湖人方面,科比21分,克拉克森19分,拉塞尔16分5助攻,兰德尔16分6篮板。

科比首节出手7次,无奈手感一般,只命中2球,得到4分。开拓者更快地进入状态,迈克勒姆不到8分钟,就8投6中轰下了14分。利拉德也不甘示弱,连续三分,单节也有10分的贡献。在双枪合砍24分的发挥下,开拓者打出26-9的进攻潮。首节结束前,克拉克森和慈世平连续得分,湖人缩小分差,以21-34落后开拓者。

次节,科比率队反扑,他连续突破造犯规,之后又命中一个跳投。而开拓者依靠轮换阵容的发挥,稳住局面。该节中段,希伯特阻止哈克莱斯暴扣,被吹了一级恶意犯规。此后,湖人打出一个10-1的攻势,科比突破上篮得手,并在空中与对手有接触,重重摔在地上,遭遇受伤惊魂,所幸并不大碍。不过半场结束前,开拓者做出回应,亨德森和迈克勒姆连续命中三分,回敬10-2攻击波,主队以60-46领先湖人。

易地再战,科比上来就飙中三分,拉塞尔和克拉克森也相当神勇,联手命中两记远投。不过,利拉德打得也很强硬,他迅速回敬两记三分,开拓者还是能够保持两位数的优势。科比单节得到7分后下场,而利拉德则继续砍分。三节结束前,尼克-杨突然来了手感,他连中两记三分,湖人6-0攻势将分差缩小至个位数,以78-84落后开拓者。

末节,科比跳投命中,得分突破20分,但湖人依然处于被动局面。开拓者双枪迈克勒姆连续得分,利拉德暴扣,开拓者终场前3分多钟领先10分。此时,科比登场,上来中投不中,反观开拓者,迈克勒姆再中三分,接着利拉德打三分得手。湖人落后14分,科比跳投再不中,球队逆转无望,吞下5连败。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