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综合体育> 正文

【图】冠军布洛克·莱斯纳老婆   揭秘体育冠军的老婆是谁

一名狂热粉丝为见布洛克·莱斯纳(Brock Lesnar)及其妻子赛布尔(Sable)上周在奥兰多机场埋伏,并且他们将视频发布上网。(上图为布洛克·莱斯纳夫妇)。

杰瑞·劳勒(Jerry Lawler)即将出席凯文·斯腾(Kevin Steen)八月二日在美国东北部摔角联盟的赛事。此外杰瑞也发表演讲提及凯文加入WWE的可能性。

NXT的裁判德瑞克·伍兹是前独立界摔角明星,上周的《SmackDown 2014.07.25》结束后他在社交网络上引发了粉丝热门讨论。在迪安·安布罗斯(Dean Ambrose)VS塞萨罗(Cesaro)的比赛后,他是帮助安布罗斯逃离塞斯·罗林斯(Seth Rollins)攻击的裁判之一。

值得注意的是,伍兹和安布罗斯在独立界曾经打过几场比赛,并且小有名气。

布洛克·莱斯纳出生于1977年7月12日,出生地位于美国韦伯斯特、南达科塔州。著名的WWE冠军,UFC重量级冠军,日本IWGP重量级冠军。2014年的WrestleMania 30上,打破了Undertaker(送葬者)的连胜纪录,21-1。值得一提的是Brock Leasner曾经可以做出SSP这种华丽的高飞招式。

191公分、130公斤,拥有一身坚硬如铜墙铁壁般的肌肉;这位超级巨星似乎已被注定将要在WWE联盟里创造一番丰功伟业。莱斯纳,现年38岁,98年获得全国青年大专体育敬协会(NJCAA) 冠军时他才20岁,随后莱斯纳转学至明尼苏达大学,立即在大十联盟分区(Big 10 conference)展露头脚夺冠,不过当年NCAA决赛他只拿到亚军。大四那年他卷土重来,先成功卫冕大十联盟区冠军,再更上层楼抱回NCAA重量级冠军。莱斯纳优异的表现得到WWE的青睐2000年大学刚毕业就和联盟签订培训合约,在肯塔基州路意斯维尔市的俄亥俄峡谷摔角中心开始受训转往职业摔角发展。为了全心学习职业摔角,莱斯纳可是铁了心拒绝了数个职业美式足球联盟球队(NFL)的挖角。

从小在务农家庭成长,常下田帮忙须要壮硕的体格,莱斯纳仍然对自己的身材意犹未满,他表示从小就有强烈的渴望要锻炼身体,他从小五年级就开始举重、健身了!17岁参军。2001年1月,因私藏大量激素类药物被捕,后因细查后得知只是普通合法的生长素而被撤诉。在2002年,也是他25岁时从The Rock手中夺取了WWE冠军腰带,也顺势成为了最年轻的WWE冠军和最快获得WWE冠军的人。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