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综合体育> 正文

【图】陈一冰老婆是谁 单竞缇的家庭背景曝光

近日,关于陈一冰老婆是谁,陈一冰妻子单竞缇家庭背景个人资料等相关信息都被网友热搜,原来中国体操队运动员陈一冰与女友单竞缇将于本月18日在天津老家举行婚礼。一个是世界奥运冠军,一个是美女学霸。两人相识于英国,当时单竞缇担任陈一冰的现场翻译,两个人一见钟情,很快坠入爱河。他们一个在英国,一个在中国;他在甜蜜说晚安的时候,她正起床吃早餐;他们在地球的两端,跨越8个时区,8800公里地恋爱!2014年1月,冰王子公布恋情,并写道:在对的时间遇见对的人是最幸福的!4月,冰王子包下电影院VIP求婚单竞缇,这对小夫妻终于修成正果。婚后的陈一冰也加入炫妻狂魔一族,对于这位单纯的小妻子爱护得不得了。2014年8月6日,单竞缇和陈一冰领证结婚。2014年10月18日两人在天津举行婚礼。2014年12月,陈一冰迎来了自己的婚后第一个生日,他感慨着说相爱容易,相守一辈子很难,宣告“让我们任x.a一辈子!”成为了体育界的一段DarryRing式的爱情佳话!2015年9月17日,陈一冰、单竞缇女儿出世。恩,也许你会说,要是有对象我也这么秀恩爱,哦,没有对象的单身汉对爱情也是都有原则和要求的好吧!看看那些单身的明星怎么说!自陈一冰与何雯娜宣布分手后,陈一冰感情生活就一直备受网友关注。今年1月份,陈一冰发布:“在对的时间遇从今以后,“金童玉女”已成往事到对的人是最幸福的!”希望得到大家祝福。并附上一张现任女友单竞缇照片,正式向外界公布恋情。

据悉,两人相识于2013年,当时陈一冰作为最有影响力的体育明星前往英国埃塞克斯大学进行为期一周的学术交流和访问,当时单竞缇作为陈一冰的翻译,两人一见钟情,很快就确立的恋爱关系,坠入爱河。今年4月中旬,陈一冰又在一家电影院的vip厅,策划了一场烂漫的求婚盛典,在众多亲友的见证下,向女友单竞缇求婚,但是单竞缇感动落泪,点头应允。8月中旬,陈一冰发布微博,宣布和女友单竞缇领证结婚,网友及粉丝纷纷送上祝福。而今年10月,两人婚礼将于18日在天津盛大举行。

单竞缇,毕业于英国埃塞克斯(University of Essex)中英口译专业,陈一冰的妻子。2013年10月,陈一冰到英国埃塞克斯大学进行为期一周访问,访问期间,该校翻译专业的两位学生参与了各项活动的翻译工作。在公开讲座上为陈一冰担任同声传译的辽宁女孩单竞缇就是其中之一。2013年10月,单竞缇与陈一冰于英国相识。2014年8月6日,单竞缇与陈一冰领证结婚。2014年1月4日,男友陈一冰微博公布了单竞缇与陈一冰的恋情。4月12日,在北京的一家电影院,男友陈一冰向单竞缇求婚成功。为了陈一冰,单竞缇放弃了留在英国的计划,硕士毕业后就返回中国国内。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