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综合体育> 正文

【图】谢楠儿子神同步科比百大扣篮 篮球生涯精彩震撼堪比飞人

近日,NBA湖人队球星科比发表文章,宣布本赛季结束后正式退役。科比的退役也让许多球迷惋惜不已,12月3日,谢楠就通过晒出儿子无所谓大灌篮的照片,致敬偶像科比退役。

12月3日晚,谢楠在微博晒出儿子大灌篮的照片,并致敬科比,称:“短腿的致敬。向我的96黄金一代。偶像永远层出不穷,但我没有再下一个青春去热爱了。”照片中,无所谓穿着哈伦裤,双手牢牢抓住篮球框整个人悬挂在半空中,光着一双肉嘟嘟的小脚丫,和科比动作神同步,非常的可爱顽皮。

此萌照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称:“写的是缅怀科比,实际是秀儿子。”“这小子臂力惊人呐!”“神同步!青春永逝,年华老去,记忆永恒!”

科比北京时间11月30日在《球员论坛网》发表自撰文,宣布本赛季结束后正式退役。

以下为全文内容:

亲爱的篮球:

从我第一次穿上我父亲的筒形短袜,开始想象中自己置身于大西部论坛球馆(大西部论坛球馆原为NBA场馆之一,从1967年至1999年期间一直是洛杉矶湖人队的主场,它也是湖人队使用时间最长的主场)投进那些制胜投篮之时,我就确切明白了一件事情:

我深深爱上了你。

深爱,我为你倾其所有——从我的心、我的身体到我的精神我的灵魂。

六岁时爱上了一颗跃动的皮球,却从未见到过隧道尽头的一抹曙光,我只看见自己一直在隧道中用尽力气奔跑奔跑奔跑。

所以我一直在跑。我在场上前后来回地跑,为了你去追逐每一个地板球,你渴望我的拼抢,我就还你全部身心,因为这之间蕴含了太多的东西。

我带着伤痛打球,打到汗流浃背,不是因为“挑战”呼唤了我,是因为你呼唤了我。我做的一切都是为了你,因为你能够让一个人感受到鲜活的生命感。

你赠予了一个六岁男孩他的湖人梦,我会因此而永远爱你。但我无法再继续这样疯狂地迷恋你了,这个赛季,我已经倾其所有。我的心还能够承受住磨难,我的心态还能够处理好艰难。但我的身体已经知道,是时候说再见了。

这没事,这没事。我已经准备好让你走了,我希望你现在知道,这样一来,剩余的时间内,我们可以尽情享受每一时刻。

好的和坏的,我们已经给予了各自所有。

我们都知道,无论接下来我会做什么。

我都会是那个孩子。

穿着袜子,瞄着墙角的垃圾罐。

“还剩5秒钟!”

5 4 3 2 1

永远爱你的,科比

科比简介:1996年起效力于NBA洛杉矶湖人队,职业生涯共获得2次奥运会冠军、5座NBA总冠军、1次常规赛MVP(最有价值球员)、2次总决赛MVP、16次入选NBA全明星(注:1999年因劳资纠纷,比赛未举办;2010年达拉斯全明星赛、2014年新奥尔良全明星赛因伤退出)、4次获全明星赛MVP、1次扣篮大赛冠军、2届NBA得分王,曾单场砍下81分。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