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综合体育> 正文

【图】运动员林丹腹肌     羽毛球冠军不一般的风采

腾讯体育5月14日讯 一次苏杯比赛,两名男单球员能5天内打4局,这本身就可以称得上是缘分。球网的这边是天王级巨星林丹,球网的对面是只比他小5个月的德国球员茨维布勒,两人都已是年过31周岁的老将。之前的首场小组赛,林丹就曾2-0取得完胜。今晚茨维布勒更加顽强,他满场追着球跑的劲头,也赢得了林丹的尊敬,当比赛结束时两人互换了球衣。当林丹脱掉球衣露出人鱼腹肌时,引起看台上许多女粉丝的尖叫。

因为首场中国队混双很快就拿下了比赛,林丹这场男单是19:50开始的。开局第一个球两人就经历了一个多拍,林丹先丢分。明知道自己实力不如林丹,茨维布勒一上来就摆正了心态,来跟林丹再学习两局,林丹的球打到哪里,他就十分勤奋地跑到哪儿去救球。

林丹依然保持着极大的耐心,但遇到有突击机会也绝不放过。2-2后茨维布勒中路救球时不慎滑倒在地,林丹果断跃起杀出一记追身球立即得分。比分一直没有拉开,茨维布勒很珍惜这个与林丹在大赛中第5次对阵的机会,每一个球他都应对得很认真。林丹12-10领先时,双方甚至打出一个46拍的多拍。

局面基本在林丹掌控之中,中局阶段他不断扩大着自己的优势。16-12领先时,两人冲到网前斗网前小球,林丹得分后两人相视一笑,竟然隔着球网轻轻击了一下掌,这为这场精彩的中德男单对决添上了一幕有趣的花絮。接下来继续得分的依然是林丹,他四处调动茨维布勒,随后突然将球放到了底线,反应不及的茨维布勒慌乱之中背对球网冲到底线附近,赶在球落地之前勉强将球背身回击过网,林丹毫不留情上网扑杀得分。

林丹其实也想尽快结束战斗,但茨维布勒依然一副摆开架势要与他全面PK。第二局开局阶段林丹4-5落后时,面对一个不错的半高球机会,林丹跃起后献出一记又快又尖的劈杀,球贴着底线飞了出去。裁判判林丹得分,但茨维布勒不服并申请挑战鹰眼,回放显示球果然已经出界。6平后,林丹发了一个菜球,茨维布勒没有丝毫犹豫也立即起跳以一个漂亮的扑杀得分。

进入第二局中局后,林丹再次统治了比赛。到21:40,林丹耗时50分钟直落两局拿下了这场男单比赛。应茨维布勒的要求,两人离场前互换了本场比赛的战袍。当林丹脱掉身上的战袍时,露出展露出诱人的八块腹肌,现场看台上许多女粉丝顿时发出激动的尖叫,似乎这一幕来得比林丹赢球更刺激。林丹说,他也不知道今后自己还能打几次苏杯了,但今晚在东莞的苏杯赛场上,茨维布勒给他留下的印象应该比较深刻。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