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综合体育> 正文

【图】C罗乘私人飞机会好友 皇马如此折腾影响发挥

皇马在新赛季战绩低迷,球队在联赛中已经落后老对手巴萨6分,作为球队头牌的C罗难以推脱责任。据西班牙媒体《机密报》披露,C罗的状态低迷与他经常乘坐私人飞机飞往摩纳哥与好友哈里相会有关。

C罗在新赛季前14轮联赛中打入9个进球,在西甲联赛射手榜中位居第7,比排名第一的内马尔少了5个进球。而且这9个进球是在5场比赛中的,C罗在出战的7场联赛中交了白卷。

虽然进球数不少,但是与之前的几个赛季相比,葡萄牙人进攻效率有了很大的下滑。而西班牙媒体《机密报》也披露了C罗状态低迷的真因。在这家西班牙媒体看来,C罗在新赛季经常乘坐自己的私人飞机飞赴摩纳哥与好友哈里相会,频繁的聚会影响了C罗的精力,而这也让他的比赛状态出现了下滑。

哈里是世界跆拳道的冠军,他是一名摩纳哥人,他与C罗因为友人的介绍成为了无话不说的朋友,C罗虽然每天需要在马德里进行训练,但是训练结束后,他就乘坐自己价值1900万欧元的私人飞机飞越地中海与哈里在摩纳哥相聚。在前几日,媒体就曾曝出哈里“公主抱”C罗的照片,这足以看出两人的亲密程度。

由于地理位置的关系,摩纳哥与马德里的直线距离非常近,飞越地中海并不会花费很多的时间,但是频繁的远赴摩纳哥与友人聚会,也耗费了C罗的精力,这也导致了他竞技状态的下滑。

网友们看到以上的报道或许对C罗的性取向有些质疑,但是哈里与C罗并非大家想象的那种关系。C罗阅女无数,而且曾经征服过贝卢斯科尼的女人。哈里也不是省油的灯,他曾经撬走了荷兰足球名宿古利特的妻子,两人频发的接触或许只是在交流把妹的经验。

据悉C罗和摩洛哥搏击冠军巴德尔-哈里是好友,他经常乘坐价值1900万欧元的豪华私人飞机飞往摩洛哥和哈里见面,二人休闲放松,不亦乐乎。今年10月C罗晒出他赤裸上身被哈里抱在怀里的照片,戏称“我们结婚了”。

C罗经常在皇马训练后的下午3点飞往摩洛哥,并于当晚返回,第二天早上前去皇马报道训练。他的G200飞机停在距离皇马训练场不远的阿尔多萨机场,方便他出行。虽然摩洛哥和西班牙不远,只隔了个地中海,不过皇马担心他这样折腾会影响状态,毕竟C罗已经不年轻了,本赛季状态也有所下滑。

G200现在是C罗的得力助手,前段时间他还打“飞的”到伦敦参加自己电影的首映式。这架飞机能坐8-10人,里面有2个浴室,还有洗手间,可以上网,可以打电话,还有个装修完备的厨房,还有各式各样的家用电器。春风得意的C罗刚刚再次获金球奖提名,和内马尔以及老对手梅西争夺这项至高荣誉。他的好友哈里也不是等闲之辈,3年前的欧洲杯期间,哈里“拐走了”荷兰传奇古力特的金发娇妻艾斯特勒,而艾斯特勒也是克鲁伊夫的侄女。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