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综合体育> 正文

【图】刘翔改口不拒娱圈自称有娱乐精神 与姚明合作拍片互动多

在刘翔的职业生涯中,关于他进入娱乐圈发展的说法一直存在,而谈到初次“触电”经历,刘翔说:“我没有排斥任何多元化的东西,包括娱乐,平时生活中我就是一个有娱乐精神的人。”

那么,刘翔真的准备往娱乐圈发展了吗?

刘翔:我是个很有娱乐精神的人

4月7日在个人宣布退役后,刘翔的生活还是离不开体育。他攻读了体育管理博士,担任过北京田径世锦赛解说嘉宾,跑了上海马松。

12月2日,出现在电影首映式现场的刘翔一袭米色毛尼大衣和黑色修身长裤,明星相十足。

早在今年11月中旬,刘翔和姚明出演公益微电影《爱的代驾》的消息就已不胫而走。在2日发布会上,刘翔也和交警代表、司机代表以及众多媒体人一起感受了他在电影中的演技。

在这部时长只有3分钟的微电影里,刘翔先是穿着西装,把城市当做自己的跑道跨越各种障碍,帮助姚明将女儿的作业本送到学校;随后,他又在电影中请姚明帮忙,躲过了一群穷追不舍的粉丝。

看完微电影后,刘翔忍不住夸了自己几句:“大家知道我已经退役,虽然没有训练,但是穿着西装去跨越一些障碍是没有问题的。我觉得拍这种公益微电影很有意思,能通过有趣的方式让更多人提升安全意识。”

虽然仅仅是出演微电影,但更多人更关心的是刘翔会不会借此进军娱乐圈。

“我也问过我自己,到底想做什么,我觉得自己从来没有离开过体育,我还是希望能先做一些青少年体育健康方面的事情。”

不过刘翔也表示自己没有排斥娱乐圈,“我没有排斥任何多元化的东西,包括娱乐,平时生活中,我是一个有娱乐精神的人,我喜欢把自己开心的一面展示别人。”

而作为刘翔的好友,在现场姚明也给了刘翔一些建议,“不论是做什么,做自己最熟悉的事情,肯定是正确的选择。”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