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综合体育> 正文

【图】科比小时候每天睡六至八小时 科比称父母不知道他很强

据报道,洛杉矶湖人队的当家球星科比-布莱恩特近日与《赫芬顿邮报》的创始人阿丽娜-赫芬顿进行了一次面对面的对话。期间,科比特别提到了自己在意大利的童年生活,并透露他的父母并不知道他小时候打球有多么出色。

由于父亲的工作关系,科比在很小的时候就随家人一起前往意大利居住和生活。在那里,他逐渐掌握了篮球的基本功,从而为其日后辉煌的职业生涯打下了很好的基础。

“意大利很不同。孩子们可以消失一整天,然后晚上回家吃饭。我会去公园打篮球,但是我甚至都不知道我的父母有没有意识到我到底有多么出色。”据科比透露,直到他们一家回到美国以后,他的父亲乔-布莱恩特才知道儿子在篮球方面很有天赋。

“回到美国以后,在一个篮球训练营中,那时我才15岁,体重120磅,浑身被汗水淋湿了。”科比回忆道,“当时我和我的父亲站在一起,在场的一些球探都认识他。

其中有一个球探对我父亲说,这里有一个孩子真的会变得非常、非常棒,并且能成为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他的名字叫科比。我父亲说:‘那是我的儿子。’然后那个球探就抓着我的手臂说道:‘你看上去不像是那种能成为第一的球员。’”

18岁那年,科比以高中生的身份直接进入NBA,并且在25岁之前就已经拿到了三枚总冠军戒指。他在这次与阿丽娜-赫芬顿的对话中坦言,尽管自己一直都希望得到更多的总冠军戒指,但是他更看重过程。

“成长过程中,我心目中的英雄是乔丹、比尔-拉塞尔和‘魔术师’他们,他们都赢得过很多总冠军。我希望得到更多,但重要的并不只是结果,而是取得这一结果的过程。我喜欢过程,然后再是结果。”他说道。

此外,科比还透露自己以前每天只睡3、4个小时,但是现在这一情况已经有所改变,他每天能睡6-8个小时。

科比·布莱恩特(1978年8月23日-),美国职业篮球运动员,自1996年起效力于NBA洛杉矶湖人队,是前NBA篮球运动员乔·布莱恩特的儿子。

科比是NBA最好的得分手之一,突破、投篮、罚球、三分球他都驾轻就熟,几乎没有进攻盲区,单场比赛81分的个人纪录就有力的证明了这一点。除了疯狂的得分外,科比的组织能力也很出众,经常担任球队进攻的第一发起人。另外科比还是联盟中最好的防守人之一,贴身防守非常具有压迫性。

2015年11月30日,科比宣布本赛季结束后正式退役。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