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综合体育> 正文

【图】科比女球迷为签名而疯狂 加索尔一眼令美女瘫倒

科比和湖人上下在结束了五棵松的比赛任务后,第一凌晨时分赶赴上海。

对大部分湖人球员来说,能够来到中国感受异国文化,的确是件新鲜事,可在科比来说,无论是北京还是上海,他都已经来过不下十次,没了任何新鲜感。何时能够返回洛杉矶,能够告别那该死的脚伤,能够回到斯台普斯中心,能够把球拿到手里完成得分,才是科比真正在乎的。

科蜜们在乎的是什么?看一眼老大,哪怕是老大一身正装站在球场边的样子,把这些细节一个个地收在相机里,刻在脑海里,才是他们真正在乎的。

从某种程度来说,10月14日凌晨等在丽思卡尔顿酒店门外的天津姑娘雷晟薇,比大多数科蜜要幸福。在守候了一个通宵之后,雷晟薇终于在10月14日上午十点左右,在金融街一家商场内,看到了科比、看到了老大的身影。你不难想象小姑娘不管不顾扑向科比的样子,在她心中,能够在那么近的距离,那么少的人的情况下看到科比,就像做梦一样。

雷晟薇虽然没有完成和科比合影的心愿,但她却要到了签名,在向记者展示的时候,小心翼翼地从书包里掏出来,那张普通的作业纸,毫无疑问将成为姑娘未来若干年里最珍爱的宝贝。“好幸福,我们还和老大握手了呢??”雷晟薇话还没说,山东姑娘门樱梓立刻抢过话头:“就你握了,我们都没有握!”语气里充满着嫉妒。

就在她们与记者分享看到科比的喜悦时,在不远处,看到大巴上加索尔挥手示意的一位北京女孩,已经激动得双腿无力,瘫坐在地上,一句话都说不出。

科比和湖人上下在結束了五棵松的比赛任务后,第一凌晨赶赴上海。

对大部分湖人球员来说,能夠來到中国感受异国文化,的确是件新鲜事,可在科比來说,无论是北京还是是上海,他都已經來過不下十次,沒了任何新鲜感。何時能夠返回洛杉机,能夠告別那该死的脚伤,能夠回到斯台普斯中心,能夠把球拿到手里完成得分,才是科比真正在乎的。

科密们在乎的是什么?看一眼老大,哪怕是老大一身正裝站在球场边的样子,把這些细节一个个地收在相机里,刻在脑海里,才是他们真正在乎的。

从某种程度来说,10月14日凌晨等在酒店門外的天津姑娘雷晟薇,比大多数科蜜要幸福。在守候了一个通宵之后,雷晟薇終于在10月14日上午十点左右,在金融街一家商场內,看到了科比、看到了老大的身影。你不难想象小姑娘不管不顾扑向科比的样子,在她心中,能够在那么近的距离,那么少的人的情況下看到科比,就像做梦一樣。

雷晟薇虽然沒有完成和科比合影的心愿,但她卻要到了签名,在向记者展示的時候,小心翼翼地从书包里掏出來,那张普通的作业纸,毫无疑问將成为姑娘未來若干年里最珍愛的宝贝。“好幸福,我们还和老大握手了呢……”雷晟薇话还沒说,山东姑娘斗櫻梓立刻抢过话头:“就你握了,我们都沒有握!”语气里充滿着嫉妒。

就在她们与记者分享看到科比的喜悅时,在不远处,看到大巴上加索尔挥手示意的一位北京女孩,已經激动得双腿力无力,摊坐在地上,一句话都说不出。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