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综合体育> 正文

【图】品阅姚明的故事  带你走进你不知道的中国巨人

前NBA著名球星姚明所经历的事情记录,让读者们发现姚明是如何通过自己的奋斗,努力,获得如今的成就的。

内容简介

姚明的影响力已经远远超出篮球运动本身,他是全中国青少年共同的精神偶像。更加难能可贵的是,他的故事是真实的。姚明不是凭借华丽的辞藻、媒体的炒作编织出来的国人骄傲,而是一个活生生的,与我们处在同一时代的普通人。正因为如此,他的成功带给我们的启迪就更加发人深省。

标志性的寸头,线条分明的面部轮廓,低沉的声线,即使不打篮球,凭着睿智的头脑和认真的态度,他同样也能成为一个杰出的人。帮热门动画片配音,拥有自己品牌的餐厅,喜爱电玩,面对闪光灯总会冒出一连串值得玩味的幽默。不知从什么时候起,姚明已经成为人们眼中值得学习与效仿的好榜样!

对篮球运动来说,身高是姚明成功的重要因素之一;但在球场上,仅有天赋是不够的。姚明的每一点成就,都是通过个人的努力拼搏和不懈奋斗赢得的。2000年,姚明就率领上海大鲨鱼队向CBA总冠军发起挑战。在历经三年的挫折失败以后,他最终在2002年获得成功,创造了中国篮球史上闻所未闻的神话:一个人打败一个王朝。

此外,姚明对待生活与财富的态度,也令人欣赏。他那奋进努力的态度,机智幽默的个性,赤诚的拳拳爱国之心,都足以成为我们学习的楷模。

《姚明的故事》:姚明中国篮球史上影响力最大和最耀眼的明星。他从小立志要为国家赢得荣誉。长大后随着他坚持不懈地努力,终于成为震惊整个篮球世界的超级明星。他将中国体育带入了一个新的高度,并以其巨大的社会号召力被评为中国十大杰出青年之一。时至今日,姚明的影响力已经越出篮球场,迅速扩展到各各领域。他出色的表现和随时听从祖国召唤的爱国精神,使他带给人们的思考已经远远超过了体育本身。对祖国的情感。对现在的把握和对未来的期待,都将使他成为中国体育和NBA的历史巨星。

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好的榜样能给我们积极的思想、正确的行为、良好的习惯、完善的人格。树立了榜样就等于找到了自己前行的方向。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