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综合体育> 正文

【图】科比单挑球迷 吃力遭调侃他曾扬言打爆詹皇

科比单挑球迷吃力遭调侃:他曾扬言打爆詹皇

腾讯体育8月3日讯 科比在早前上海中国行期间亲自上阵与球迷切磋球技,其中在面对一位防守者时,飞侠的过人并不轻松,对此,《今日美国》记者尼克-施瓦茨便重提旧事,他表示,飞侠去年曾扬言1VS1打爆詹姆斯,但如今他对付球迷都需要费尽全力。

早前上海中国行期间,科比也亲自登场和球迷展开互动,在面对首个小球迷时,科比打得较为轻松,运了一下球后,脚下轻轻一点,张手跳投命中。但面对第二位球迷的挑战时,飞侠可就不那么轻松了,他先是试图用一连串的胯下运球来摆脱对手,但这一套眼花缭乱的动作根本没能唬住面前的防守人,无奈之下,飞侠最终只能启用赛场上的实战招数,动用了两次转身,最终利用后仰将球送进网袋。

当这一视频被公布后,也引发了美国媒体的热议,其中有人便盛赞飞侠技术华丽,老当益壮,也有人表示,科比在面对小球迷时仍表现的那么残暴,在这种场合玩真格的毫无怜悯之意,如今,又传出了调侃的声音,《今日美国》记者尼克-施瓦茨便表示,科比去年曾表示自己是当今最强的1V1选手,甚至能轻松击败詹姆斯,但看上去,他在单挑自己的粉丝时并不轻松。

在2013年1月湖人和热火大战前,科比曾在接受ESPN采访时被问及和詹姆斯单挑的话题,当时飞侠表示:“詹姆斯非常全面,适合打正式比赛,但如果论及单挑,肯定是我赢,这根本没有悬念,我是单挑最好的球员。”

飞侠当时还回忆过一段往事,自己曾在单挑中击败麦蒂。“我当时和他打过,把他打爆了,比分当时还挺悬殊,这事儿你得问他,他会告诉你当时情况,我们那会儿在德国天天在一起训练。当时我们玩过三场单挑,我全部都赢了,打完第三场,麦蒂说他背部痉挛发作,不能继续打下去了。”

科比的这番话当时也曾引发一番论战,事后麦蒂根本不认账,他甚至指责飞侠说话不靠谱:“根本没有的事儿,这话也太不负责任了,谁在NBA里玩单挑?况且我从没和他一起去过德国。”

两人的话无从去考究,但现实情况是,飞侠如今的确老了,不但嘲讽科比单打中国粉丝吃力,尼克-施瓦茨还拿出了几周前的一个例子,当时科比在篮球训练营中和一位球迷玩花式投篮游戏时不惜用垃圾话挑衅球迷,认真程度不亚于正式比赛,最终先输后赢拿下了胜利。

新赛季,科比又将会卷土重来,24VS23还能上演曾经那种激情澎湃的场面吗?

科比在宣布退役消息的时候,专门给球迷写了一封信,言辞之恳切,感情之深厚令人垂泪,科比表示:“我想告诉球迷的是,他们对我来说非常重要,他们在我的职业生涯中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我们是在一起成长的。”

在自己的职业生涯中,科比完成了很多人无法完成的事情,但是他有着一个巨大的遗憾:“我一直想要8个总冠军,因为魔术师拿到了5个总冠军,乔丹拿到了6个总冠军,所以我想要8个,但是我没有做到。”

如今,肯定会有越来越多的人将科比和历史上的众多巨星相提并论,但是科比自己却不认为自己能够成为NBA历史上最好的5位球星中的一员。科比表示:“我也不会将自己排在历史前五,我选择的历史最佳五人是乔丹,魔术师,伯德,韦斯特和奥拉朱旺。”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