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综合体育> 正文

【图】科比加索尔相抱 圣诞大战催泪一幕引热议

穿着一身猩红色西装的科比,坐在场边,湖人没有继续赢下去。93-113,紫金军团末节崩盘,输掉了比赛。

全场加索尔砍下了23分13个篮板3次助攻外加2次盖帽。赛后他做的第一件事便是来到湖人这一侧,找到了科比,两人紧紧相拥。

科比的双手,紧紧抱住了加索尔,眼神黯然,表情更是复杂。想来也是,两人合作差不多有7年的时间,拿到了两座总冠军。成功了,其实已经相当成功了。只是面对湖人日益糟糕的状况,加索尔决定收拾行囊,远走他乡。

加索尔承认,离开科比是个很艰难的决定。只是神塔必须要走了,因为他在湖人看不到任何前景与希望。科比老了,球队也无力引进新鲜的血液。因此加索尔想要抓住青春的最后尾巴,去争夺梦寐以求的第三座金杯。奥布莱恩这玩意儿,会上瘾,拿到一座后,就会想着第二座,第三座,乃至第N座。

从这一层面来讲,加索尔的离去无可厚非。科比也表示理解,只是神塔的离去,意味着科比失去了最后的战友。4年前湖人王朝,在这一刻真正成为了落日余晖。只留下科比这个王朝余孽,苦苦守候。

对于科比来说,他是走不了的。这一生他都被烙上了紫金印,已经无法抹去了。只是对于逞强好胜的科比来说,目睹球队的现状,当真是比杀掉他还难受。

内无援兵,外有强敌,个人武勇又远非昔日能比。于是只能输输输输,一溃到底。今日一战,湖人无力延续连胜,草根兵团,终归不足以与明星云集的公牛相抗衡。20分的分差,也能凸显两队之间的真正差距。坐在场边的科比,目睹在场上活跃万分的昔日搭档,会不会有一眼万年的沧桑?会不会回想起当年的峥嵘岁月?

可一切,终归回不去了。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