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综合体育> 正文

【图】恒大曾诚老婆田甜微笑甜美 揭秘恒大太太团神秘背景

北京时间11月9日,在亚冠决赛的次回合比赛中,广州恒大坐镇天河体育场1-1战平韩国球队首尔FC,虽然双方总比分战成3-3平,不过凭借客场进球优势恒大最终力压对手捧杯,这也是中国球队第一次问鼎亚冠冠军,然而,男人们在球场上拼杀的时候,太太们的助威声也很给力。据说这个名为恒大太太团还约法三章:不同机前往,不见球员,不带小孩。听上去比世界杯上任何一支球队的太太团都严谨认真么。她们决赛出现在了广州主场的看台上,还有她们的孩子们……

曾诚司职门将,去年底,河南建业俱乐部降级后,他就以零转会费加盟了恒大。今年夏天,恒大东亚杯的比赛中,他在拼抢球时被韩国队员踢中头部后出现轻微脑震荡。并因此拿到恒大开出的10万元奖金。

这让他远在武汉老家的妻子揪心不已,曾诚当时接受采访也说:“以后碰到这种情况我还拼,但是不敢这么跟家人说,他们会担心的。”

曾诚加盟恒大之前,就已抱得美人归。

他的妻子叫田甜,是武汉一所高校的老师,家境殷实。

据说两人相恋是个类似《白蛇传》的浪漫开头。2011年两人举办婚礼,这样解释了他们的一见钟情:“数年前的一个雨天,曾诚与田甜在街头意外邂逅,曾诚为田甜的美貌所打动,于是鼓起勇气上前,以借伞为由搭讪,就此开始了一段热恋。”

秦升妻子王剑群:姐弟恋蜜里调油

秦升成名于青岛中能,转会江苏舜天之后,被人们所熟知。2012年秦升以300万元左右的身价加盟恒大。可那以他过的并不如意,渐渐的沦为球队的板凳球员。

但不论球场是否失意,秦升在情场一定得意。去年12月21日,秦升向妻子王剑群求婚成功,并于今年1月4日登记领证,他认为这象征着婚姻生活一生一世,没过多久,他的妻子就怀孕了。

秦升夫妻是姐弟恋,据说刚刚恋爱一个月时,秦升就高调在上秀起恩爱。不光是与他的恋情,王剑群在网络上也有足够多的传言。有人说她是女富豪,之前有个女儿,与男艺人曾经是情侣……

穆里奇的小儿子已经在今年4月于广州出生,他的妻子阿丽妮在2011年就被穆里奇接到中国生活,自然也被恒大球迷所熟知。

阿丽妮嫁给穆里奇是在2010年,那时她只有17岁,比丈夫整整小了7岁,是个安静的巴西姑娘。两人之所以早早成婚,是因为穆里奇要来中国踢球,希望阿丽妮能陪他一起远赴异国。

据说两人从小就认识,两家只有一街之隔。因为穆里奇与阿丽妮的妈妈都信教,于是两人是在巴西当地的唱诗班认识的。

现在两人似乎已经习惯了广州的生活,穆里奇也入乡随俗玩起了微博,现在他秀恩爱的方式,从晒老婆照片变成了晒儿子照片。一片奶爸之心昭然若揭。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