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综合体育> 正文

【图】科比和詹姆斯打架图片曝光 科比称不希望赛季被报销

2015年1月16日,洛杉矶湖人队主场迎战克里弗兰骑士队。本场比赛湖人队的科比和骑士队的詹姆斯双双复出,联盟两巨头的决战让这场比赛万众瞩目。湖人队虽然全场一直将比分紧咬,但是在最后仍然以102比109惜败于骑士队。

湖人队后卫科比-布兰恩特本场比赛出场32分钟,拿到了19分和职业生涯最高的17次助攻。比赛结束后由于现场记者太多,湖人队专门为科比召开了新闻发布会。新闻发布会中输了球的科比并没有太多的沮丧,反而与记者们谈笑风生,气氛轻松。

有记者问科比是否预料到自己可以创造17次助攻的职业生涯新高,科比说:“当然,说真的,我曾经有一个大胖子队友,每次当我出现机会的时候他都会给我传球,让我打出漂亮的球。奥尼尔的哲学是只要能进的球都是好球,不管是谁进的。而现在我懂得了,其实传球的那个人也是出风头的,如果队友能打进。今晚我的队友就是这样让我出风头的,他们打进了我传给他们的球。”

今天第四节的时候詹姆斯和科比频频对位,数次拉开单打。比赛结束后两个人给彼此了一个大大的拥抱,颇有英雄惺惺相惜之感。谈到今晚和詹姆斯的对决,科比说:“我真的,今晚的感觉不一样。几年前,我们两个都为总冠军争夺,那时候我打球情绪很重。现在不同了,我有机会享受这种竞争,享受这种互动。珍惜每一次对位打球。我们这些年的竞争中更加了解彼此。我们的关系在这些年发生了很大的变化。2008年的时候我们几乎互不来往,现在已经大不相同。我觉得我们两个都成熟了。说真的我真的非常享受这种时光,因为我知道,我这样和詹姆斯同场竞技的机会可能不多了。”说到这里,科比颇为动情。

自乔丹退役之后,科比一直被认为是这个时代最优秀的篮球运动员。而詹姆斯加入联盟之后到底科比和詹姆斯谁是王者一直是球迷们争论不休的问题。对于詹姆斯赛后给他的大大的拥抱,科比说:“有的时候我觉得对手这件事是别人强加给我的,似乎大家希望给我树敌,我的敌人越多越好,所以这也导致多年以来我一直遭人痛恨。今晚的感觉是,我所谓的敌人冲上来给我一个大大的拥抱,这种感觉非常好。我真的非常感激。”

今晚湖人队一直把比分紧咬,但是在追分最关键的时刻因为科比上场时限已到,他不得不作壁上观,对此科比说:“我真的很难,但是每当这个时候我都会想起禅师菲尔-杰克逊教给我的东西,那就是要站在一个更高的角度看待问题,要学会放下自己,我觉得这种态度真的帮助我度过了这个煎熬的赛季。虽然我对于禅师的这套禅学经常嗤之以鼻,但是我现在发现真的非常有用。站在一个更高的角度看问题,让我看开很多事情。”

有记者问到科比如何看到他有可能在三月份被宣布赛季报销,科比说:“这很难,这真的很难。我一场比赛都不想错过,但是我同时要做好这种准备。我要学会享受当下,享受每一个能上场的机会。但是这终归是球队的决定,如果球队做出这种决定,我会理解我会服从,但是我真的不想看到这种情况出现。”

有记者问科比看到今天的詹姆斯是不是想到了五年前的自己,科比笑说:“五年前的科比可以一人撑起一支球队,可以一人搞定一直球队。现在的科比需要的是面对现实,要坦诚的面对自己的状态,我没有了五年前的身体,我做不了当年能做的事情,所以我需要调整。但是你们相信我,我既然还在打球,我就是对得起这个运动,如果我不能打球了,我会乖乖退出,我不会给你们机会看到我在场上但是却打得像狗屎一样。”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