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综合体育> 正文

【图】科比罚球超越乔丹 瓦妮莎赞科比罚球美如画

纪录就是用来打破的。昨天,科比率湖人100∶94击败森林狼,同时,科比的职业生涯总得分超越“篮球之神”迈克尔·乔丹,已跻身NBA历史得分榜前三。排在科比(32310)之前的只剩贾巴尔(38387分)和卡尔·马龙(36928分)。

比赛进行至第二节5分24秒时,科比站在罚球线上,如往常一样稳稳两罚全中。在全场的膜拜声中,“黑曼巴”完成了对“飞人”的超越。为了纪念这个伟大的时刻,森林狼主场特意暂停了比赛,让科比接受全场球迷和两队球员的祝福。科比与湖人、森林狼球员和教练拥抱致意,随后接受了特殊的礼物——本场比赛用球。

北京时间11月2日,湖人在主场迎战小牛。科比虽然在上半场依然没有投篮手感,6投0中,但持球突破禁区却仍能造成杀伤,靠罚球得到7分。

科比的妻子瓦妮莎来到现场观看了比赛,她也在社交网络上发了一张科比罚球的图片,称自己老公的罚球姿势“美如画”,“爱死了”,一连发了好几个心形和亲吻的表情。

虽然各路专家都在关注兰德尔半场13+10的表现,并且批评湖人其他首发糟糕的投篮状态(16投2中),但瓦妮莎眼里依然只有科比。在此前的赛季揭幕战上,她也带着两个女儿来到现场,见证了科比开始自己在洛杉矶的第20个赛季,还称他们绝对不会搬家,暗示科比不会到洛杉矶以外的地方打球。

科比在20出头的年纪就认识了瓦妮莎,她也见证了科比在湖人拿到五个总冠军。两人感情经历了不少风雨,如今依然恩爱,也是十分不易。

科比·布莱恩特(1978年8月23日-),美国职业篮球运动员,自1996年起效力于NBA洛杉矶湖人队,是前NBA篮球运动员乔·布莱恩特的儿子。

科比是NBA最好的得分手之一,突破、投篮、罚球、三分球他都驾轻就熟,几乎没有进攻盲区,单场比赛81分的个人纪录就有力的证明了这一点。除了疯狂的得分外,科比的组织能力也很出众,经常担任球队进攻的第一发起人。另外科比还是联盟中最好的防守人之一,贴身防守非常具有压迫性。

2015年11月30日,科比宣布本赛季结束后正式退役。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