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天津体育> 正文

冬训脚步近选帅有眉目 德拉甘无限接近天津泰达

泰达队将于下周重新集结,由此拉开新赛季备战序幕,不过备受球迷关注的主帅人选依然悬而未决。记者得到最新消息,在诸多候选者中,前舜天功勋教头、塞尔维亚人德拉甘越来越接近泰达帅位。

早在两周前,本报曾披露泰达新帅人选已经圈定了吉马良斯、德拉甘、斯塔诺以及图拔等人。尽管不少津门球迷对昔日泰达主帅吉马良斯念念不忘,希望其能回归带队,但经过一轮的筛选、比较与联络,最有可能成为泰达新帅的是塞尔维亚籍教练德拉甘。

德拉甘今年61岁,早期执教经历大多在前南地区以及波兰。直到2011赛季半途接手江苏舜天,将球队在2012赛季带到中超亚军、跻身亚冠,才被外界所熟知。如今虽然离开舜天,但江苏球迷依然对其心怀感激。

据记者了解,泰达之所以对德拉甘格外中意,除了在沟通上的顺畅,还因其几乎符合目前球队新帅的全部要求。“第一是有中超经验,他在舜天和亚泰都有过执教经历;第二是挑选外援眼光独到,当年达纳拉赫与耶夫蒂奇横扫中超都有他的功劳;第三是有青训意识,如今舜天众多国脚几乎都是德拉甘的‘作品’。”知情人告诉记者。

不出意外,德拉甘将成为泰达队2016赛季新任主帅,并在元旦前后前往冬训地与球队会合。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