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综合体育> 正文

【图】凯里欧文什么时候复出呀? 欧文坦言“曙光就在眼前了”

北京时间11月6日,据报道,虽然骑士队的全明星控卫凯里-欧文还没有正式复出,但是他已经可以开始进行全速冲刺跑的训练,而且他自己的心里已经有了一个复出时间。

“曙光就在眼前了。”欧文说道,“从复出的时间来说,我的脑子里已经有一个日期,但很显然,我不想把它分享出来。我知道所有传言都说我可能会在明年1月复出,我会让他们继续传。但是对我而言,我将每天关注自己的情况,并继续康复过程。”

欧文坦言,他目前面对的挑战是无法训练过头,以免出现伤势倒退。

“虽然我还无法参加对抗训练,但是我现在已经可以进行全速冲刺跑以及一些篮球训练。”他说道,“从个人训练来说,我已经不受任何限制。我将努力在举重房里让自己变得更强壮,特别是加强腿部力量,并重新恢复比赛状态。”

欧文透露,他每天会进行三小时的康复训练,从早晨6点45分开始,结束后再参加骑士队的一部分团队训练。

“从我身体的角度来说,这成为了最重要的一段学习经历。”他说道。

虽然欧文现在的精神状态很好,恢复过程也很棒,但是他承认自己依然对膝盖受伤的时间点耿耿于怀。

“不能和勒布朗以及其他队友们并肩作战,特别是在最重要的舞台(总决赛),这是我在小时候就梦想并为之奋斗的舞台。”欧文说道,“所以这有点让人感到伤心。但这是一段学习经历。现在,我进入了职业生涯的第五年,这也是我第一次无法以健康的身体进入新赛季。”

“但我们拥有一支不可思议的球队,无论是第一阵容还是第二阵容。我们正在互相学习,我们依然在建立球队文化,但是我们留住了上赛季的核心阵容,所以我对此感觉很棒。”

人物评价

凯里·欧文球风华丽,非常像当年的“微笑刺客”伊塞亚·托马斯。大学期间,作为一个纯控卫,欧文兼具了NCAA1号位上最顶尖的技术、速度和意识,拥有相当棒的控球技术,突破犀利,投篮能力优秀,传球视野开阔,判断力一流。

凯里·欧文非常冷静,无论场上场外都是个成熟的年轻人。

作为一名控卫,凯里·欧文的身体素质非常不错,而且他基本功扎实,敏捷性和弹跳能力也非常出色。

现役最好的新生代控卫中,威少、罗斯以身体劲爆闻名,史蒂芬-库里靠的是投篮,欧文则更加均衡。

骑士核心凯里·欧文已经取得了很大成功,唯一限制他成为超级巨星的问题就是伤病。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