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天津体育> 正文

泰达重装上阵将南下冬训 教练组大换血多人离队

16日津门气温骤降,但水滴体育场内却是一番热烈的景象。按照原计划,天津泰达队于16日下午重新集结,正式拉开备战中超新赛季的大幕。和以往不同的是,这次泰达队重新集结,国内球员出奇地整齐,这已表明,随着泰达俱乐部进入一个全新时代,泰达队也将重装上阵崭新亮相。

16日下午2点刚过,水滴逐渐热闹起来,泰达队队员们陆陆续续现身报到,在经历45天的假期后,大家互相打着招呼,气氛轻松而活跃。上赛季的泰达一线队球员尽数亮相,其中不仅有王新欣、曹阳这样已经逐渐淡出阵容的老将,还有因伤久未露面的赵宏略,甚至之前传闻有可能离队的李本舰、惠家康等人也在其中。此外,泰达预备队的一干小将,以及卢哲宇、赵英杰等之前被租借在外的球员,也都齐刷刷露面。

其实,早在俱乐部新老总高应钦上任之初,他就曾明确对外表示,他不会随便放走任何一名球员。如今,那些想得到和想不到的球员都已归队,随后他们都将随队参加冬训,在同一起跑线上展开竞争,接受球队新任主教练的考验。

虽然泰达队在球员方面没有变化,但在教练组方面完全可以用“大换血”来形容。昨天,原俱乐部技术总监陈金刚、原球队助理教练王霄、原守门员教练符宾等人均未出现,这说明他们已经确定离队。

下午3:15,高应钦召集全体教练、队员来到会议室召开队会,这也是他与绝大多数球员第一次见面,不过会议并未向媒体公开。在会上,高应钦向球员做了一番冬训动员,教练组则向大家通报了今年冬训备战计划。

明天上午,球队将启程奔赴海口,进行体能储备等基础性训练;明年1月10日,球队转场昆明红塔基地,进行技战术演练,直至春节前返津;春节后,球队将进行第3阶段训练,不过目前方案还未敲定,或是在国内寻找合适对手进行实战对抗,或是赴国外进行海外拉练。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郭皓、王秋明和杜佳3名目前正随国奥队集训的小将,王新欣、李洪洋和赵宏略3名伤员也将暂时缺席冬训,王新欣和李洪洋将留守天津进行恢复训练,赵宏略则将重返德国接受手术治疗。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