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天津体育> 正文

泰达集结高总先解后顾之忧 球员:领导让人感动

没有套话、没有空话,和球员们第一次见面,新任总经理高应钦仅用寥寥数语就征服了球员。“高总不仅没有提出任何要求,反而为我们解决了后顾之忧,他和我们谈的几乎都是实打实的问题,这样的领导的确让人感动。”一名球员这样表示。

16日是泰达收队的日子,下午两点半,位于“水滴”四楼的泰达球员宿舍变得熙熙攘攘起来,球员们都会推开每一扇门和队友们打个招呼,“这个假期过得怎么样?”“没出去旅游啊?”当然,这样的场面也提醒着大家,随着球队集中,新赛季备战工作即将展开,接下来的冬训对于每个人都是个考验。队伍中不仅有王新欣这样的老将,也有周海滨这样的骨干力量,同时还有马磊磊、赵英杰这样熟悉的陌生人。

在和队员们的讲话中,高应钦这样表示:“新赛季的奖金除了队员之外,其他人都不允许参与分奖金,甚至主教练都不行。此外,团泊洼基地还在整修之中,最迟明年五月份就能入住。在此之前,我肯定要为你们找到一个舒服的酒店,我不能让你们住没有窗户的房间。此外,你们要把家里地址留下来,俱乐部会给每名球员的家属送上年货。我的工作就是解决你们的后顾之忧,让你们专心踢好球。”说完这番话,球员们的掌声响了很久。

球队方面敲定的训练计划是,12月18日奔赴海口进行基础性训练,明年1月10日奔赴昆明红塔基地进行技战术演练,春节过后奔赴海外。和外界所传言的40人庞大冬训阵容相比,事实上此次出征海口的只有34名球员:19名一线队成员,15名预备队球员。除了三名小将目前正在国奥队集训之外,还有三名球员将不会出现在冬训的队伍中,他们是队长王新欣以及李洪洋和赵宏略。三个人目前都有伤在身,其中王新欣和李洪洋将留守天津进行康复训练。至于赵宏略,他将重返德国接受手术治疗。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