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综合体育> 正文

【图】保罗·恩里克·甘索信息详解 足球生涯事业大放送

刚刚出道时的保罗-恩里克可不被人看好,外号“傻子”的他身高有1米84,但身体并不是很结实,甚至有些瘦弱,体能也不是一流,试训的人刚一看到他,张嘴就吐出了这么个让人不舒服的词来。俗话说:病从口入,祸从口出,要不了多久他就会为这个无心的失口而后悔了。现年二十二岁的恩里克早就已经被欧洲各大豪门盯上,来自米兰双雄、尤文图斯和拜仁慕尼黑的球探们时刻都在看着他,这一串前来抢购列强的清单上又多了曼联的名字。

恩里克在场上司职偏组织型前卫,直塞球堪称顶级,但完全有能力杀到禁区内破门得分。作为一名中场队员能在20场联赛中打进11球,这样的效率怕是只有蓝军副队长兰帕德能与之一较长短。在巴西国内被誉为新卡卡的他也引起了邓加的注意,并一度代表U20青年队征战国际赛场。

根据罗马体育报的报道,AC米兰方面已经准备开价。但桑托斯俱乐部主席里贝罗并不打算卖人——他甚至认为这名小将的身价将飙升到令人咋舌的三千到五千万(当然,欧洲媒体的预测结果还不到这个数字的二十分之一)。

俱乐部队友罗比尼奥也表示这肯定会是一桩划算的买卖。看来,巴西人经营足球倒颇有几分赌徒的心得,只是不知道最后认宰的会是哪家豪门的老板呢?

2012年,甘索以910万欧元的转会费转会至巴西圣保罗俱乐部。

不确定因素:小小年纪已大伤多次,膝部动过三次手术,有玻璃属性,欧陆豪门普遍担心这一点,23岁的他仍未登陆欧洲,前途存疑。

荣誉记录

2011年南美解放者杯冠军

甘索,本名保罗·恩里克·利马,古典型前腰球员,身高超过6尺,是一名非常优秀的攻击型中场,并有”巴西齐达内“的影子。作为一名进球能力出众的中场,甘索不仅继承了每名巴西球员都拥有的细腻的脚下技术,对球的控制非常强,更拥有很好的洞察力。目前效力于圣保罗足球俱乐部。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