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综合体育> 正文

【图】c罗身高是多少 c罗与超模女友伊莉娜5年恋情宣告结束

c罗身高是多少?185cm。

据葡萄牙报纸报道,皇马球星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已与女友伊莉娜正式分手,结束了五年的情侣关系。据该报称,事情的起因是伊莉娜拒绝参加C罗母亲60岁的生日会,而C罗随即下定决心,结束了与俄罗斯名模的关系。作为“报复”,伊莉娜已经在推特上取消了对C罗的关注。该报的一个线人称:“C罗想给母亲一个惊喜,在迪拜时,他提出希望伊莉娜出席母亲的生日会,但伊莉娜拒绝了,两人为此大吵了起来,最终C罗在新年时是和儿子单独过的。”“在争吵中,伊莉娜有对C罗母亲不敬的言语,这让C罗最终无法忍受。实际上,这只是压垮两人关系的最后一根稻草,在之前的几个月里,他们的关系就已经是勉强维持了。”

该报还披露,伊莉娜最近几次去马德里,都是一个人住酒店,因为C罗的母亲和儿子一起住。“多洛蕾丝(C罗母亲)认为,伊莉娜不是她想要的儿媳,她想要的是一个能照顾C罗和孙子的女人,但事业红火的名模伊莉娜对成为家庭妇女完全没兴趣。”

本周一,当梅西携手女友参加金球颁奖典礼时,C罗身边已经没了伊莉娜的陪伴,而在获奖感言中,C罗感谢了自己的家人、队友等,但根本没提及女友。

一天前,伊莉娜的经纪公司发表声明,称俄罗斯名模没有参加C罗的金球颁奖礼,只是因为工作太忙排不开,但质疑声随即响起,因为金球奖典礼的时间是早就安排好的,如果伊莉娜想出席,完全可以事先安排日程。而且在C罗拿奖后,伊莉娜在个人的社交媒体上全无表示,只是贴出自己近期的一些单独照片,而且还在推特上取消了对C罗的关注。

而据来自多家媒体的确认,C罗女友伊莲娜的经纪人向媒体确认伊莲娜已经和C罗分手,但否认分手与C罗的家人有关。在接受某报刊的采访时,伊莲娜经纪人表示:“我们可以确认伊莲娜结束了和C罗的关系。”

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Cristiano Ronaldo),1985年2月5日出生于葡萄牙马德拉岛丰沙尔。简称C罗,葡萄牙足球运动员,司职边锋可兼任中锋,现效力于西甲皇家马德里足球俱乐部,并身兼葡萄牙国家队队长。C罗带球速度极快,善于突破和射门,拥有强悍的身体素质,技术非常全面。C罗出道于里斯本竞技。2003年,加盟英超曼联,期间获得了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冠军、欧洲冠军联赛冠军、世俱杯冠军等十个赛事冠军。囊获了英超最佳射手、欧冠最佳射手、英格兰足球先生、世界足球先生、金球奖、欧洲金靴奖等个人荣誉。2009年6月,C罗以身价9600万欧元转会至西甲皇马。前四赛季在199场比赛中201个进球49次助攻,以场均1.01球的进球率成为皇马历史上进球率最高的球员。

2014年1月,C罗获得2013年度国际足联金球奖;8月29日,获得欧洲最佳球员奖。2015年1月,C罗蝉联2014年度国际足联金球奖,是职业生涯中第三次获得金球奖;5月,福布斯公布2014年球员总收入,C罗以7900万美元蝉联第一。10月,凭借上赛季在西甲联赛中的48个进球,皇马球星C罗第四次赢得欧洲金靴奖。11月30日,2015年国际足联金球奖的最终3人名单揭晓,C罗第8次入围最终三人候选名单。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