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综合体育> 正文

【图】关于内特罗宾逊 你知道他的招牌动作吗?

内特·罗宾逊(Nate Robinson),1984年5月31日美国华盛顿州西雅图市,美国篮球运动员,司职控球后卫,现为自由球员。

内特·罗宾逊2005年首轮21顺位被纽约尼克斯队选中,曾3次NBA全明星扣篮大赛冠军。超人的弹跳力帮助他在空中完成各种匪夷所思的动作。职业生涯辗转多支球队,曾先后效力过尼克斯、凯尔特人、雷霆、勇士、公牛和掘金。

内特·罗宾逊1984年出生在美国华盛顿州西雅图市,他的运动天赋早早展现,在三岁半时,他就敢跟着父亲到海里去游泳,四岁时,罗宾逊就会与堂兄堂弟们一起到离家不远的街头玩橄榄球,而且经常负责去冲锋陷阵得分。除了擅打篮球和橄榄球外,内特还练过一段田径,华盛顿州高中男子110米栏13秒85的纪录至今由他保持。

罗宾逊从小橄榄球和篮球双修,在进入华盛顿大学男篮校队之前,他曾为学校的橄榄球队效力两年——因为他最先是拿着橄榄球奖学金,才得以踏入校园。不过由于身高有限,没有大学愿意为罗宾逊提供篮球奖学金,他不得不来到华盛顿大学打橄榄球。出于对篮球的执著,他在橄榄球训练完后又加练一个小时的篮球。2002年他曾参加过13场橄榄球比赛,在最后六场比赛中首发担任Husky 的侧边卫,包括出战“太阳碗”的比赛。

大三赛季,罗宾逊决定专攻篮球,并在2005年帮助华盛顿大学拿到了太平洋十强赛区联盟冠军。内特在2004年入选Pac10赛区的第一阵容。并创下38场得分两位数的记录。罗宾逊入选全美第三阵容,并在华盛顿的三年内取得1283分。

菲里茨当年是在高中认识内特的,随后内特疯狂地追求她,内特的痴情打动了菲里茨,她决定为他生个孩子,但是菲里茨说,即便现在有了孩子,她和内特仍然没有想过结婚,“对于现在的我们来说,结婚并不是第一位的,我们彼此很相爱,这已经足够了。我知道他会是个负责的好丈夫,也会是个称职的好爸爸,我们在一起无比开心,我感到非常非常地幸福!”

2004年10月26日,内特·罗宾逊的女友希娜·菲里茨为他生下了儿子纳赫米尔,罗宾逊一直守护在女友身边,“他就像个护士一样细心,”菲里茨开玩笑地说。等到孩子呱呱坠地,罗宾逊第一时间将小家伙抱在了怀中。“我一听到哇哇的哭声,我就知道,我做爸爸了!”罗宾逊开心地回忆道,而且他至今还清楚记得小家伙出生时的时间、体重:下午4点21分、3.48公斤。如今,内特·罗宾逊一家住在西雅图北部的家里,家中总是充满欢乐。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