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综合体育> 正文

【图】梅西和与乌拉圭铁卫神同步笑喷全场 巴萨三冠王的绝对功臣

美洲杯C组的焦点战,阿根廷凭借阿奎罗的进球1-0艰难战胜乌拉圭。这场拉普拉塔河德比,堪称是加强版的肉搏大战,不过,也有相当搞笑的花絮。梅西和戈丁两大队长,上演神奇的同步动作,球迷直呼:“笑喷了!”

梅西和戈丁的神同步,发生在比赛之后。最后时刻,梅西右路带球组织最后一波进攻,戈丁率领乌拉圭防线全力抵抗。这次进攻没成功,主裁吹哨示意比赛结束。

只见梅西和戈丁两人,站在乌拉圭小禁区内,并肩而立。神同步开始——两人同时弯下腰,双手撑着膝盖,大口大口的喘粗气。连抬起头看着远方的动作,都是如出一辙,同步进行。接着两人同时低着头,双手撑膝,继续低头大口喘粗气……

在官方直播信号中,我们看不到梅西和戈丁神同步的一幕,赛后,美国bein体育电视台播出这段花絮。在社交网络上,这段小视频引发球迷的调侃:两大队长这才是真爱啊!大多数球迷提到苏亚雷斯,戈丁和梅西都很想念这个男人。戈丁在想:我大苏神若在,绝对输不了!梅西也是同样的观点:我要是有苏神在,哪会这么辛苦?

对于梅西和乌拉圭来说,苏亚雷斯是共同话题。因为巴西世界杯的咬人,苏亚雷斯被国际足联禁赛,乌拉圭9场正式比赛不得出战。苏亚雷斯是乌拉圭队史头号射手,82场国家队打进43球,2011年美洲杯就打进4球。在巴萨,苏亚雷斯的2014-15赛季25球21次助攻,是巴萨三冠王的绝对功臣。

正在进行的甘伯杯比赛中,巴萨主场迎战罗马。上半场第34分钟梅西和罗马球员姆比瓦起了冲突,阿根廷巨星罕见动怒!

通过慢镜头回放,姆比瓦似乎对梅西说了什么,言语内容可能激怒了梅西。一向温和的梅西罕见动怒,先是用头和姆比瓦对撞,紧接着又是一个锁喉动作!而双方随后也都吃到了黄牌。

梅西此役最漂亮的传球当属第25分钟禁区右肋的斜传,可惜无人盯防的阿圭罗的头球冲顶被穆斯莱拉飞身封出,此球的妙处在于面对3名乌拉圭球员的正面封堵,梅西却巧妙挑传,展示了自己的出色技术和绝佳视野。

阿圭罗打破僵局之后,乌拉圭的进攻更加积极,这也让梅西下半场得到更多展示突破绝技的机会。第63分钟,巴萨前锋右边路连过3人,阿雷瓦罗 粗野放铲才阻止了梅西的突破。10分钟之后,对手的恶劣犯规再次激怒了梅西,面对梅西的突破,佩雷拉凶狠铲抢,而阿雷瓦罗则当胸撞倒了梅西,巴萨前锋起身后毫不示弱,与阿雷瓦罗头顶头,两队球员互相推搡,卡瓦尼则友好的拉开了梅西。

罕见!愤怒的梅西与对手顶牛 放话:必拿头名

这次冲突反而点燃了梅西的斗志,巴萨前锋此役仅有3次射门,其中2次都是在最后12分钟。梅西先是在第78分钟右路横向盘带连过2人后劲射,继而在第83分钟禁区前左脚低射,可惜均未破门,梅西也未能追平巴蒂斯图塔、巴尔博、克雷斯波等前辈前两场美洲杯均进球的纪录。

战胜乌拉圭之后,梅西强调:“这是一场艰苦的比赛,我们实现了取胜的目标。我们会信心十足的迎战牙买加,我们的目标是拿到小组头名。我们和世界杯时有同样的期望。球队知道自己要干什么,我们会努力到最后。”首战被巴拉圭逼平之后,媒体指出阿根廷此前8次在美洲杯首战未能取胜均未能夺冠,要想打破这一魔咒,阿根廷的确需要一个更出色,更有血性的梅西。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