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综合体育> 正文

【图】哈登前女友大尺度秀身材 女友肤白貌美完胜巨臀女们

开季以来的战绩不佳让火箭队解雇了他们的前主帅麦克海尔,同时助理教练JB-比克斯塔夫成为了球队的临时主帅。在比克斯塔夫上任之后的10场比赛里,火箭队的战绩为6胜4负,而最近三场比赛他们取得了连胜。

这一波三连胜来的正是时候,因为正赶上了火箭中锋霍华德的生日。为了庆祝自己30岁的生日,霍华德举办了一个生日派对,现场的气氛很是热烈。从公布的视频来看,哈登重拾他夜店小王子的本色,与贝弗利、霍华德一起在台上伴随着音乐又唱又跳玩的很嗨,而站在他们中间同样又唱又跳的人则竟然是比克斯塔夫。

显然,对于比克斯塔夫来讲,这是一个非常好的与球员沟通的方式,很显然,他是那种可以与球员打成一片,玩在一起的主帅。

近日,火箭球星哈登绯闻女友梅特兰-沃德亮相街头,梅特兰身着性感紧身衣大秀好身材。球迷网友纷纷调侃大胡子的三观终于正常了。因为在此之前哈登的绯闻女友大多都是比例异乎寻常的“巨臀女”。

此前哈登的正牌女友特蕾娜。哈登风流成性,不过特蕾娜也不是省油的灯,作为此前肯扬-马丁的女友,特蕾娜还曾被传出与科比有染,特蕾娜曾在自己的单曲歌词中,透露自己与科比发生过关系。

此外,哈登竟然被人拍到在夜店里与雷霆队友伊巴卡的女友凯利-希尔森一起鬼混,这可能也是他最终被雷霆抛弃的原因所在。

哈登在迈阿密的客场比赛期间竟然跑到夜店与詹姆斯的绯闻女友亨切搞到一起。

纽约脱衣舞女阿维,身材超级火辣令哈登果断抛弃旧爱。哈登对于这段新恋情很高调,公开在推特中与阿维调情,写了诸如“昨晚真是如梦如幻”等挑逗阿维。

2012年11月22日,NBA超级明星哈登刚刚与火箭签署他五年8000万美元新合同,拿了大合同的他更是一夜挥霍两万美金,与极品金发视频女郎詹娜共度春宵。知情人透露哈登为了此次风流,动用了私人飞机接送该女郎。

如此劲爆的身材也难怪风流成性的哈登会“大动干戈”了。

2013年4月,有媒体称哈登结交了新女友凯拉,后者不仅是模特,还拥有自己的服装生产线。凯拉身边的密友在接受mediatakeout采访时被问到哈登是否出手阔绰,该人回答:“2万美元算什么。凯拉每个月能拿到5万美元,外加礼物。”一年下来,凯拉能从哈登那里拿到至少60万。

哈登在夜店里可谓是肆无忌惮,把这儿当成了他可以主宰的球场。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