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综合体育> 正文

【图】安东尼-本内特是谁 他是非常高效的得分手适应能力强

职业生涯

骑士时期

2013年NBA选秀,安东尼·本内特在首轮第一顺位被克里夫兰骑士队选中,成为NBA历史上首位加拿大状元秀,同时还是第一位黑人外籍状元。

2013年8月21日,骑士队正式签下安东尼·本内特,合同为期4年价值2400万美元,其中2015、2016夏球队选项。

2014年1月30日,在联盟公布的2014年全明星新秀挑战赛名单中,骑士队的安东尼·本内特未能入选,成为自2001年的状元秀夸梅·布朗之后,首位未能入选全明星新秀挑战赛的状元郎。

2014年2月12日,在骑士与国王的比赛中,安东尼·本内特上场29分45秒,9投6中,其中三分球3投3中,得到19分、10篮板、1抢断,职业生涯首次得到两双。除得分和篮板外,本内特的投篮命中数和三分命中数也创下职业生涯新高。

2014年5月6日,联盟公布了2013-14赛季最佳新秀的得票情况,2013年状元秀安东尼·本内特一票未得,成为自2003年实行积分制之后,首位在最佳新秀评选中得到零分的健康状元。

2014年5月23日,NBA官方公布了2013-14赛季的新秀最佳阵容,骑士的状元秀安东尼·本内特落选新秀最佳阵容,成为自从1988年以来,第五位没能进入新秀最佳阵容的状元秀。

森林狼时期

2014年8月24日,明尼苏达森林狼队在官网上宣布和骑士、76人正式完成三方交易,森林狼得到骑士的安德鲁·维金斯、安东尼·本内特和76人的赛迪斯·杨。

2014年10月20日,森林狼队宣布执行前锋安东尼·本内特新秀合同中2015-16赛季的球队选项。

2014年11月22日,森林狼在主场以92-121不敌马刺,安东尼·本内特替补出场32分钟,14投9中得到20分,刷新职业生涯单场得分纪录。

2015年9月23日,森林狼队和安东尼·本内特达成买断协议,双方协商的买断金为360万美元,本内特由此成为NBA历史上首位在新秀合同期便被买断的球员。

猛龙时期

2015年9月28日,多伦多猛龙队以一份为期一年的底薪合同正式签约安东尼·本内特。

2015年12月20日,猛龙队将安东尼·本内特下放至其附属球队猛龙905队,本内特由此成为NBA历史上第一位被下放至发展联盟的状元秀。

国家队经历

2009年,安东尼·本内特代表加拿大参加了U-16男篮世锦赛,场均可以得到13.8分和7.6个篮板;2012年,本内特代表加拿大参加了U-17男篮世锦赛上,场均可得13.2分和6.2个篮板,这两次大赛加拿大均获得了第三名的成绩。

2015年8月11日,安东尼·本内特入选加拿大奥运会预选赛训练营,并将代表加拿大参加在墨西哥举办的FIBA美洲锦标赛。

安东尼·本内特天赋出色,既可以打小前锋也可以打大前锋,在场上既可以为球队创造空间,也可以去低位进攻,能力全面。拥有超级的运动能力,跳跃极具爆炸力,有一副标准的NBA式身材。进攻技术全面,能在外围投篮也可以在内线得分,外围投篮范围甚至达到了三分线。不足之处是若要打大前锋的话身高上会有一些不足,在低位进攻方面还需要进一步加强技术层面的细节。

安东尼·本内特具备出色的脚步移动能力,拥有出色突破进攻能力,速度快,运球技术娴熟。本内特是非常高效的得分手,适应能力强。不足之处是防守能力仍有待加强,由于身高不足的缘故使得他天生具备防守缺陷,但如果让他去防守小前锋则显得速度慢了些。NBA选秀模板:埃尔顿·布兰德。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