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综合体育> 正文

【图】吉米·布拉德是谁 他的实力是毋庸置疑的

历史出场

俱乐部 赛季 比赛 出场次数 进球

富勒姆 2008-09 联赛 18(0) 2

联赛杯 1(0) 1

富勒姆 2007-08 联赛 15(2) 2

足总杯 1(0) 0

富勒姆 2006-07 联赛 4(0) 2

维冈竞技 2005-06 联赛 35(1) 4

足总杯 0(2) 0

联赛杯 4(0) 0

维冈竞技 2004-05 联赛 46(0) 3

足总杯 0(1) 0

联赛杯 1(0) 0

维冈竞技 2003-04 联赛 46(0) 2

足总杯 1(0) 0

联赛杯 3(0) 1

维冈竞技 2002-03 联赛 17(0) 1

皮特伯格 2002-03 联赛 26(0) 3

足总杯 1(0) 0

联赛杯 1(0) 0

皮特伯格 2001-02 联赛 36(4) 8

足总杯 5(0) 1

联赛杯 1(0) 0

艾德斯弗莱特 1998-99 联赛 17(0) 0

2009年1月,老虎以创纪录的500万英镑从富勒姆引进了中场球员吉米·布拉德。

创造俱乐部转会记录的布拉德被给予了非常高的期望,当然,布拉德的实力也是毋容置疑的,他的加盟让球队保级又多了一份保证。然而,老虎的球迷们马上就悲伤了起来,在布拉德代表球队出战的第一场比赛中,仅仅在场上呆了37分钟他就因为十字韧带撕裂提前下场,这让他错过了这个赛季剩余的所有比赛。

像很多英格兰球员一样,布拉德的足球生涯是从业余俱乐部开始的,1999年,西汉姆联以30000英镑的价格将他带到了厄普顿公园。

但是,在铁锤帮,他没有取得成功,2000-01赛季没有得到任何出场机会的布拉德自由转会来到了皮特伯格,开始了新的足球生涯。

在新球队,布拉德的才华得到了展示,两个赛季,他为球队出场77次打入14球,成为了球队的中场核心。

布拉德的出色表现引起了其他俱乐部的关注,2003年1月,维冈竞技以275000英镑将布拉德买下。

四个月后,布拉德成功带领球队升入英冠联赛,在第二年冲击英超联赛的时候,维冈队遗憾的在附加赛被淘汰。然而他们没有放弃,一年后,维冈成功冲上英超,布拉德功不可没。

在英超的赛场上,布拉德在JJB球场的表演仍然没有结束,2006-07赛季富勒姆为了买下这名灵气十足的中场球员向维冈支付了250万英镑。

然而在富勒姆的开始是非常糟糕的,在卡尔文农场的第一个赛季,布拉德就因为严重的膝伤不得不休战16个月!留给富勒姆球迷是4场比赛中的两粒精彩入球。

伤愈归队后,布拉德依旧保持着很好的状态,在英超联赛的出色表现吸引了英格兰国家队主教练卡佩罗的关注,在与安道尔和克罗地亚的世界杯预选赛上,布拉德被招入英格兰国家队,虽然没有在比赛中上场,但是这是对布拉德实力的绝对肯定。

吉米·布拉德(Jimmy Bullard),英格兰足球运动员1978年10月23日出生,身高178cm,体重73.09kg,现效力赫尔城足球俱乐部。曾效力西汉姆联足球俱乐部、彼得伯勒联、富勒姆足球俱乐部、艾德斯弗莱特、维冈竞技足球俱乐部。场上位置中场。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