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综合体育> 正文

【图】乔丹-希尔步行者尔集齐三座大山  乔丹希尔替希伯特位置

步行者官方证实,球队已经同上赛季效力于洛杉矶-湖人的内线球员乔丹-希尔签订了新合同。签下希尔,值得一提的是,步行者目前队中已经有三名球员名字中带有“一词”的,他们分别是乔丹-希尔、乔治-希尔、所罗门-希尔。

在此之前,湖人已经通过交易得到了步行者中锋希伯特,并且在另外的4号位,大卫-韦斯特也出走加盟了马刺。而如今步行者签下乔丹-希尔,也算是对内线的一种补充。

上赛季希尔为湖人出战70场比赛,场均贡献12分7.9个篮板,表现还算不错。不过今年夏天湖人拒绝执行球队选项,令乔丹-希尔成为自由球员。然而清理出足够薪金空间的湖人,在追逐大牌的过程中表现不佳,最终只得到了希伯特、路易斯-威廉姆斯与巴斯。

而步行者在签下蒙塔-埃利斯后,成功补强了二号位。而乔丹-希尔的加盟,意味着球队在失去希伯特与韦斯特后,补强了内线。值得一提的是,新赛季这名球员有可能会与新秀特纳搭档,共同撑起步行者的内线。

北京时间7月9日,根据体育新闻记者西恩-德维恩透露,印第安纳步行者队签下前湖人内线乔丹-希尔,但步行者与希尔正在商讨一些具体的细节,但他相信合同协议很快就会敲定。

上赛季当中乔丹-希尔是湖人阵中不多的亮点之一,所参加的70场比赛里,希尔场均可以得到12分和7.9个篮板,双双创下个人职业生涯新高。另外,在这70场比赛里,有57场是作为首发登场。职业生涯当中,希尔场均7分5个篮板,虽然乔丹-希尔很想留在湖人队,但是湖人为了清理出薪金空间,还是拒绝执行希尔下个赛季价值900万美金的合同。

目前湖人队通过交易从步行者队得到罗伊-希伯特,得到希伯特之后湖人更无打算重新签回乔丹-希尔。步行者队接连失去希伯特和路易斯-斯科拉两大内线,希望找到新代替者,希尔09年进入联盟,先后效力过纽约尼克斯队、休斯敦火箭队和洛杉矶湖人队,他作风顽强善于争抢篮板。

新赛季步行者队首发五人基本确定将是乔治-希尔、蒙塔-埃利斯、保罗-乔治、乔丹-希尔以及迈勒斯-特纳。

印第安纳波利斯媒体在调侃乔丹-希尔的加盟时说,步行者队又多出一个希尔,之前已有乔治-希尔,索罗门-希尔,并且看好乔丹-希尔对全队作用。虽然步行者队少了希伯特内现对篮板的保护,但是在新赛季步行者队将加快全队进攻节奏时,乔丹-希尔是一个更好的得分手,而且他的篮板不比希伯特弱,这将利于步行者队重返东部季后赛。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