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天津体育> 正文

为竞争上岗泰达球员玩命练 打好基础等待德拉甘

天津泰达队抵达海口进行冬训已经有5天的时间了。面对着40人左右的竞争环境,每一名队员都希望能够在体能储备这段时间打好基础,迎接新主帅德拉甘的到来,为自己在明年的中超参赛名单中争得一席之地。

“确实是有点儿累,但肯定得撑着。”一名在海口的天津泰达队队员昨天在电话中对本报记者说道。的确,目前体能储备期间的训练十分艰苦。不过,天津泰达队领队兼助理教练刘学宇身为亚洲足联讲师,对于体能训练有着独到的方法。在这两天的训练中,刘学宇一直在想着如何让体能训练尽量花样多一些,能让队员们不至于感到枯燥。于是,不仅足球和跳绳,甚至就连训练场上的椅子都成了训练器械。“通过之前的测试和训练,感觉队员们的体能基础不是特别好。”刘学宇说,“现在的训练日程是单日一天一练,双日一天两练。这样循序渐进能够避免受伤”。

对于刘学宇以及王军、迟嵘亮三位教练来说,现在面临的问题一个是不能立即上量,以避免队员受伤,同时还要顾及到德拉甘的执教风格。众所周知,德拉甘对队员体能要求相当严格,想要进入德帅法眼,首先体能必须过关。目前,在海口的队员有34人。另外,赵宏略前往德国疗伤,王新欣和李洪洋在天津恢复,再加上郭皓、王秋明和杜佳这3名国奥队小将,目前天津泰达队“大一队”就有40人。如果再算上新赛季的内外援,天津泰达队的竞争可想而知。“大家都有了一种紧迫感,这是好事。相信在主教练到海口时,队员们的体能状况都会有明显的进步。”刘学宇说道。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