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天津体育> 正文

国奥公布奥预赛名单 泰达三将入选恒大仅有一人

中国足协官网昨天公布了中国国奥队出战U23亚洲足球锦标赛决赛暨里约奥运会预选赛亚洲区决赛的23人名单,徐新、张玉宁领衔5名留洋球员,天津泰达的3名小将郭皓、王秋明和杜佳也获得征召。值得注意的是,作为成年男足国脚大户的广州恒大仅有廖力生一人入选。

傅博担任主帅的中国国奥队于11月30日在昆明集结,进行了两周训练后转战广东三水基地。在几名海归球员回归后,国奥队进行了两场热身赛,分别击败备战省港杯的广东联队和广州富力预备队。在此基础上,国奥队出战奥运会预选赛的23人得到敲定。参加本期集训共有29名球员,王睿、陶源因伤离队,这使得国奥队的“减法”变得相对简单。敲定的离队4人均是此前的边缘人物,其中作为跳级球员之一的韦世豪因为只能司职左边锋而落选。

在入围的23人中,徐新、张玉宁、李源一、叶尔杰提、陈哲超等5名海归球员是国奥队的重要力量。郭皓、王秋明和杜佳的入选则证明了天津泰达在青训人才培养方面的收获。广州恒大只有廖力生入选名单。

25日,国奥队将在北京集中,当晚飞往阿联酋阿布扎比,在那里进行为期两周的集训,参加3场热身赛。明年1月8日,国奥队将从阿联酋直飞多哈,为1月12日奥预赛首战卡塔尔队进行最后冲刺。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