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天津体育> 正文

泰达权健微博温情互动 为天津足球 咱一起努力

在一段并不算愉快的赞助合作后,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和权健集团已经“各立山头”。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和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是否会成为新的一对“同城死敌”?两家俱乐部20日的“温情互动”正在打消着外界的这种猜测。

今年年初,权健集团成为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的主赞助商。不过,由于在收购问题上产生了不小的分歧,因此在下半赛季除了按照此前的赞助合同履行约定外,双方基本处于分道扬镳的状态。在此期间,权健集团全资并购了天津松江足球俱乐部。如今,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已经签下了以卢森博格为首的巴西教练团队,并且已经敲定了法比亚诺和贾德森两名外援,一系列大手笔只为一个目标——下赛季冲超成功。

在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与权健集团今年的赞助合同结束后,双方本已再无交集。不过,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新任总经理高应钦觉得两家俱乐部的关系不应像此前外界炒作的那般势如水火,而更应该是一同为天津足球进步做出贡献的伙伴。于是,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官方微博在昨天下午发文,呼吁两家俱乐部一同为天津足球奋斗。在这篇题目为《携手共进振兴津足》的微博中,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表示感谢权健集团一年来对天津泰达队的大力支持。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表示,还会在权健足球队主场比赛时组织球迷现场助威,共同促进天津足球运动的发展,期待早日实现同城德比。

对于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的主动示好,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立即给出了十分积极的回应。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随即在官方微博回应道:“无论泰达还是权健,我们的名字前面都有‘天津’两个字。我们出生在这里,成长在这里,我们的使命都是振兴天津足球;我们拥有同一片天空,也拥有同一批可爱可敬的球迷,为了他们,我们没有理由不团结在一起。”

携手共进振兴津足

广大球迷和媒体朋友们:

2015赛季已经结束,在此感谢权健集团一年来对泰达足球队的大力支持。新的征程即将开始,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将继续传承和发扬天津足球的文化和精神,全力支持权健足球队实现冲超目标。同时,在俱乐部的经营管理方面多沟通、做好产业资源开发、进行球队技战术交流等,还会在权健足球队主场比赛时组织到现场助威,共同促进天津足球运动的发展,期待早日实现同城德比。

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

2015年12月20日

感谢泰达足球俱乐部的鼓励和支持!无论是泰达还是权健,我们的名字前面都有“天津”两个字。我们出生在这里,成长在这里,我们的使命都是振兴天津足球;我们拥有同一片天空,也拥有同一批可爱可敬的球迷,为了他们,我们没有理由不团结在一起。

过去这段时间,中国男足在冲击世界杯的道路上再次受挫,中国足球仍然没有摆脱羸弱的现状,但足改之风已然吹起,各级联赛也正蓬勃发展,身为足球从业者,我们要做的就是同心协力,报效国家。无论在哪个国度,联赛都是国家队的根基,为了中国足球的未来,我们没有理由不团结在一起。

短短几个月后,我们就将踏上新的征程,虽然各自征战的联赛不同,但“力争最好成绩,不负天津球迷”的目标没有不同。为了天津足球更美好的明天,我们没有理由不团结在一起。

再一次感谢我们的同城兄弟,也祝福泰达队在新赛季重振雄风,扬威中超。

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

2015年12月20日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